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謝謝你的回信

2002061108:35

 

6/11 (二) 快熱死了

 
今天天氣真的是有夠熱
已經可以想像這裡的夏天真的是要來臨了
好熱 好熱ㄚ
可且在Rochester這個地方家家戶戶使用冷氣的普及性很低
大概是因為這裡的冬天實在是太長了
不過還好Jim家還不熱
尤其是地下室 非常非常的涼快

 
早上的英文課就是教寫作
對我而言聽說讀寫 寫是最困難的了
我不太背單字 文法又亂七八糟
不過今天還是勇敢的把我的作文寫在黑板上

 
我寫關於我以前小時候家的情景
我說我家很小 但是很溫馨…..
然後老師看了就說我家應該不小吧
他很懷疑的看著我說:二樓有三間廁所還小嗎?!!
因為我把三個Bedrooms寫成Bathrooms
嘿~~~很白痴吧!!!!

 
然後就是要謝謝大家昨天那封信的回應
沒想到很多人都想當一匹馬
還有一個好朋友更絕…
他說他想當”獵人” 
哈 不錯ㄋ 我怎麼沒想到
不過在這也同時跟你分享所有回信中最讓我深刻的一封……

 
(張’ s 真是抱歉 因為你沒寫版權所有
所以我把它任意複製到這封信中,請見諒………)

 
********************************************
我的外表像一隻馬, 活潑, 看似開放, 
可是內心說穿了不過是一隻兔子罷了.  
你問我另一半是什麼動物?  
我只能說: 誰能珍惜這隻兔子, 
誰能讓這隻兔子甘願一生陪伴在他身邊, 
甘願一生放棄馬的生活, 
或許他是隻虎?  或許他是隻狗?  
亦或許他只是隻不起眼的豬..........
兔子會永遠不伯危險, 一輩子待在他身邊的

 
********************************************
看他的信後覺得好感動
眼淚差點掉下來
對啦 在這自私又道德敗壞的社會
你是否還能為你的另一伴做些或付出什麼?
我也覺得如果真能遇到愛兔子的人
我甘願放棄當了27年的老虎
不過換個角度想
也許我該先放棄當老虎
然後甘心先作隻兔子
才會找到那個愛兔子的人......
你說對吧!!!
但是我還是要很老實說
如果他真的是隻豬
嗯~~~對不起 我可能真的愛不下去!!! 哈

 
好啦 先這樣了
還沒回信的 快回信吧
別讓我等到失眠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