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50天之謝謝你們!

2013052013:39

這趟美國旅遊有許多感恩的事情

    我謝謝你!

因為如果過程中攔阻不斷,我大概也就作罷了

但除了被家人祝福外,也謝謝弟兄姊妹們為我們的禱告

 

然而特別要感謝我生命中的兩個男人

一個是生我的爸爸

一個是要生活一輩子的先生

 

今早收到還在大陸旅遊的爸爸簡訊

真的超感動的~~~

明天一大早妳和安安就要達成妳多年來的願望,到美國舊地重遊.因路途遙遠,又帶安安,及行李等,可能不像過去方便,一路要處處留心,尤其是安安,一切要準備妥當,行李儘量簡便,否則攜帶困難,上帝會祝福妳和安安美國之旅一切順利平安!因為爸爸還在大陸旅遊,無法送妳們,我一切順利。祝福平安,奉 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門!

 

本想這趟美國行如果爸爸強力反對,我大概就放棄了,沒想到是爸爸主動提及,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被爸爸禱告祝福,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另外就是宏恩….

昨晚睡前,宏恩問我『要去美國了耶,開心嗎?』

 

我笑了....開心阿,當然!

 

但是我沒告訴你,謝謝你,要不是你成全我,我也沒辦法去

其實確定能去美國後,好幾次我看著你的背影,都很謝謝你,謝謝你的辛苦,為了我的夢!

我想到剛在一起交往的第一週吧,有一天晚餐後我們在台大校園散步,當時你就知道我很愛美國,但你因為顧及家人在台灣,不太可能和我去美國,不過你說,只要未來你有能力,你一定讓我去美國,當下聽了也很感動

幾年過後,我要說:『謝謝你,婚後你沒有忘記你的承諾,雖然你工作壓力很大,也很辛苦,我們也不是有金山銀山可花,但是你還是成全了我,就因為完成我的夢想,宏恩,謝謝你,真的!』

 

 

主啊,謝謝你透過我生命中的兩個男人祝福我這趟旅遊,我真的好開心!

還有外加一個三歲多的小女孩,在搞不清楚狀況下,得陪她媽媽坐許久的飛機,到一個語言不通又完全陌生的國度,安安,你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