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50天之寫在前頭

2013051709:47

下週二就要帶著安安去美國了,想到這個願望能夠達成,除了等了很久外,其實還有一些波折~~~~~

離上次去美國的時間是2007 五月和宏恩去蜜月但再來的這幾年從來沒有忘記美國,而且還常常在半夜拜訪
之前是因為工作也無法有這長的假再來是當媽媽,更是困難重重
不過還是在等等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

直到20119月參加胖胖的婚宴,才知道2012年台灣有機會加入免美簽國 
~~~真是一個好時機!

2012121日,當我打開多年前宏恩就寫好的生日卡時,裡面的禮物竟然就是要送我一趟『美國之旅』!哇哈哈哈 
還是等,不敢太快懷老二,想完成心願

201210月某一早上,打開網路看見YAHOO頭條:我們要通過免美簽國了!本來還有點無動於衷,沒多久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 
於是訂機票,宏恩也答應我去,也在網路上申請好美簽,但最後還是因為一些原因只好放棄!也好,因為外婆突然過世,喪禮就在我本來打算去美國的那一週

我只記得妹妹那時說了一句話:『如果明年4月你沒懷孕,那就是上帝給你機會,加上那時天氣比較好,搞不好我們有機會一起去!』這句話真的聽聽就罷,他要帶那兩隻,哪有可能

於是再來的日子我就決定安分在台灣,心裡也覺得短暫時間我是不會計畫去美國了

2013320日星期三中午,妹妹的一通電話『二姐,你真的有機會在美國打卡了!』 
那個已經快要心如止水的心,又開始波濤洶湧!!

但是很不巧那幾天正值宏恩工作非常不順,我根本連提都不敢提,可是很感恩的事才沒幾天,上帝又帶領宏恩的工作… 
一天晚上在禱告中:有一個聲音問我:『你真的想去嗎?』

4月份開始,心中許多煎熬,總在到底去還是不去中掙扎,但是又有一個聲音覺得:我要去,因為是一個機會!如果這次不去,我不知道將來是否還有機會

不過要去其實有許多困難要解決… 
宏恩是否贊成?費用?爸媽是否反對?還有機票是否訂的到

但這些事情竟然在51日開始的那個星期有了很大的轉機 
機票訂到了,宏恩還帶我去買,原本擔心爸爸會最不贊成,沒想到竟然有一天他突然問我:看你這麼想去美國,乾脆現在去好了!

哇!整個局勢大翻轉,就在一個星期裡上帝解決的所有問題 
於是我知道:這道門開了!!

所以回頭想真的很感謝主,我想今年這時後會比去年感恩節去更好,而且加上妹妹他們也在美國,我還可以去找他們,真是應驗妹妹說的那句話...那句當時真的很難相信的話!

耶耶耶~~~~所以終於下個星期5/21早上,我要去美國了,真得很開心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還是有點擔心,因為這一次還要再多帶一個安安,希望上帝保守祝福這一切了! 

有許多分享和見證,就等這趟美國之旅後會看到更多,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帝讓後來我這趟旅行還是回歸是住在羅測斯特居多,除了本來那就像我另一個
『家』之外,一定還有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