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搭飛機

2001051709:20

 

我又回到羅側斯特了……
一早起來先看窗外的景色
真的已經是夏天的樣子了
和我離開時還是冬天下雪的景色
又完全不一樣了ㄋ…….

 
先跟你說昨天搭飛機的事吧
昨天下午先陪姊姊去紐澤西搭飛機
因為他和我行程不同
他要去加州洛杉磯….
而我還是留在美東
也就是說今天開始 我家五口又分了五個地方
三個在台灣 各分北 中 南
兩個在美國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還好我們全家除了那條狗之外
每個人都會用E-mail
拜科技的發達 
把我們全家的心還是緊緊繫在一起……

 
在送姊姊去紐澤西的途中
房東車上傳來一首黃鶯鶯的老歌
旋律聽起來特別感傷
是這樣唱的…..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 我從來沒想到會在紐約聽到
而且是邊看曼哈頓的景色
而且是在和姊姊即將暫時分開之前
所以也把心情弄得特別複雜

 
當姊姊已經飛往洛杉磯的途中
我也到達La Guardia機場
因為我的行李不算少
而這裡的機場行李推車都是要錢的
要1.5元
我因為沒零錢 也不想花那個錢
正當我覺得實在很難拿這先行李去做Check in時
奇蹟出現了
竟然有一部空推車在我左前方
哇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會是上帝丟下來給我的嗎
喔 好感人
我當然趕快把他推過來
然後再去做Check in
再去登機門
一切一切比我想像順利多了
然後就是不順利的開始……….
首先 我的飛機Delay了
而且不段的Delay……
足足慢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登機了  等起飛又花了一個小時
喔 真的是粉累耶….
還好 空服員人很好 先發了點心
不過說到這的空服員
比起東南亞國家的 老多了
西方的年輕女孩不像我們響往當空姐
所以都是年紀有一點 姿色少很多點的女人來作
不過他們的態度就好很多 真的
像我坐的小飛機 除了不用開飛機之外
幾乎所有的事就由唯一的一位空服員包辦
實在是很辛苦ㄚ

 
等到我到羅側斯特時 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領了行李後 打算把我那些大箱小箱大包小包 
用克難式的發法移動
結果~ 結果~~
有一位機場”熱心”的黑人就推著大車車來幫我了
我說不用 因為我和朋友約在機場內等
他就指了外面說 車子都在外面等
硬是幫我把我的行李搬上去
然後幫我搬到距離二三十公尺的外面
然後~然後就跟我要錢
後 我就知道是那種要錢的
就說不要了 還這樣…..
我說 多少錢啦
他說三塊 我說沒零錢
他說可以找給我 那怎麼辦 我只好掏錢了
結果我給他二十元 他竟然才找我十五元
死黑鬼 騙我沒唸過數學嗎
我已經做飛機坐的累死了
懶得用英文跟他吵了
吵下去 我頭都痛了
好啦 五元就五元
算我倒楣好了
哇哩勒~才推了幾公尺 跟我收五元
爸 媽 我不回去了
我打算就留在美國機場幫忙搬行李
一年後就回台灣給你們買棟房子!!

 
然後更慘的是….
等我都和我的行李在外面時
都一直等不到我朋友
眼看大多旅客都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 我開始擔心起來了
不是說好在哪等了嗎 怎麼都不見人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又一個人跟著一大推行李
該怎麼辦….
好在附近都還有警察 安全應該是還好
但是我朋友到底是怎麼搞的
遲到無所謂 人總要來ㄚ
何況我到機場的時間都慢了快兩個小時了
照理來說不應該是我等他ㄚ
搬行裡的黑鬼看到我
還問我怎麼一回事 因為他看我已經等很久了
問我要不要進去打電話一下 又說行李先放著沒關係
我當然說我再等一會 否則他幫我顧行李
回來是不是又要跟我收錢 這傢伙…真惡劣!!
真的等了半小時多了
我開始有點擔心自己該怎麼辦了
也擔心我朋友是不是路上出了什麼事
否則沒有理由會這樣ㄚ
如果他一直不來 我真的得睡在機場了
而且又聯絡不上他 
天啊 怎麼會遇上這種事
來了羅側斯特三次 
第一次 飛機取消掉
第二次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燒起來…..
第三次 又遇上這種事….
第四次 沒有第四次了

 
又過了十分鐘 我只好獨自一人先把我的行李在搬回機場內
那.. 那.. 花那五塊錢搬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還好 在我等了一個小時後 我朋友終於出現了
ㄚ彌陀佛 我不用睡在機場了
我朋友到處也找不到我 把他也嚇死了
而且又是在美國 
差一點他就報警了…..
原來 是機場的問題
他們並沒有秀出我這班飛機Delay多久
甚至說全部班機取消了
我朋友找我找很久
反正在很多陰錯陽差之下
把我們兩都嚇死了…..

 
還好 還好 我現在人很好
也開始要再稍稍調適一下心情
又要過和紐約市不同的生活了……
就先跟你們說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