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談戀愛

2001051709:21

 

剛剛接到來自台灣朋友的電話
在我來美國的這段時間
我的死黨竟然談戀愛了
唉 想當初還在台灣
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和我一樣單身
所以我們大多一起吃喝玩樂
這下回去全變天了
死黨全都戀愛了
人家說見色忘友 有異性沒人性 我終於要體會了 唉
而且大多朋友都會問我 有沒有艷遇ㄚ
你… 你說ㄋ?
其實現在感情我看的蠻淡的
這種事是順其自然嘛
我不太想強求的
況且我來這還是以體會生活為主
戀愛喔 不想想那麼多耶
其實在愛情裡來來去去起碼十年以上
一直都沒中斷過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在我嚐盡各種愛情的酸甜苦辣後
愛情嘛 不就那回事
就像喝一杯不同味道的水一樣
看是一杯平淡無味的白開水
還是一杯甜甜新鮮的果汁
或是一杯刺激性強的可樂
但是如果它是一杯苦酒ㄋ
我又何必去喝它…

 
愛情嘛
會來就會來
搞不好這下回台灣
就請你們喝喜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