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經課!!

2001051809:24

 

回到羅側斯特後
有可能會比較少寫電子記了
因為這是一個安靜的小鎮
不可能像紐約市那麼多采多姿
有那麼多可以介紹的 所以…….
不過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
我也不會忘記告訴你們的!!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我和朋友要去Jim家
Jim要教我們聖經….
Jim 你還記得他嗎?
我去他家吃過”黃日香豆腐乳”ㄚ
想起來了嗎?
我還是再介紹一下好了
因為有一些”新讀者”也還不知道ㄋ……

 
Jim 是住在羅側斯特當地的美國人
也是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
他人非常的好 也是那種很紳士的人…..
要不是他的前額附近的頭髮有些許禿了
算起來他也是一個帥哥ㄋ!!
不過遺憾的是~
其實他是一個年紀已經40的人了
年紀大不打緊
更遺憾的是~他有一個叫Louise的太太…….

 
不過他和他太太人都好好
都是基督教徒
往後我搞不好會常提到他們…
所以你們要記起來  知道嗎
沒看到這集的人
不管了 自己猜!!

 
其實來美國後 常常提到教堂啊什麼的
朋友問我是基督教徒嗎
在這一起回答你 不是
我是那種進廟就拿香
進教堂跟著唱聖歌 那種非常”圓滑隨和”的人
所以在我心中神跟上帝哥倆好
ㄚ彌陀佛 ㄚ門一起來
信一個 只有一個保護
我這人腦筋轉的快
信兩個 兩個都會保護我 多好!!

 
對聖經我沒什麼研究
不過也不排斥 
但是Jim要教我們 倒是一個練習英文的機會
而且是在他溫馨的房子裡
就只教我朋友和我 這種方式蠻不錯的
和Jim有更多互動的機會
不像上教堂聽牧師講道好想睡覺
現在這樣
一方面認識聖經 一方面學習英文
真是兩全其美
所以如果沒錯的話 
我以後每個星期四早上都會去上一小時的聖經課
像今天上 我就覺得感覺很好
聖經跟英文並沒有我想像的複雜
我還給他聽的懂ㄋ
真是不可思議  就如Jim說的
上帝會給我力量的 太神奇了!!

 
另外看到Jim跟Louise那樣單純的基督教徒
就住在這安靜的小鎮 溫馨的房子…..
我到有些許羨慕他們這樣的生活
好單純 就是上上教堂 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生活不像都市般多采多姿 一樣炫麗
但是其實我之所以回來這安靜的小鎮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像這樣單純 安靜的生活
在我過了台北 紐約市 
幾乎那種每天和朋友吃喝玩樂的日子後
來這過過這樣的生活 我的心好平靜 也好開心快樂

 
好了 不多說了
現在天色暗的慢
八點多都還是亮著
沒仔細看都還不知現在幾點了
我待會還要坐校車去圖書館
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