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第二個家羅測斯特

2007051817:34

蜜月的第一周
我和宏恩都在紐約完
等到一個星期後
我們進入蜜月的第二個部份
紐約州的羅測斯特!!

這個地方和紐約是很大的不同
因為比較鄉下
所以當天我們從紐約坐飛機到羅測斯特時
我們就在機場租了車子
耶耶耶~~真開心又回到羅測斯特
這個對我而言第二個家
還有一些好像是我親人的好朋友們!!

那天是星期日
我們下午才到
租了車後我們先去餐廳吃冰淇淋

現在想起那時候的景象 好清楚喔
好像很近 因為才一個星期前
但是又好像好遠
因為現在我在台灣

我們後來開車回Jim 的家
這是我們再來蜜月的第二星期會住的地方

開著車回去的路上 是多麼的熟悉
好像好像就是回家的感覺
回到那 Louise已經在家
Jim也在 而且他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健康
因為今年初他才發現癌症
並且在我到時的前幾天才做一次化療
不過當我看到他時
還好他並沒有想像中的瘦
並且精神上看起來也還都很好

Louise帶我們到我們的「蜜月房間」
其實那一間也是我之前兩次所住的同一間
是一間最大的房間
而且當我們進去時一看
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因為Louise把它佈置的很溫馨
而且在桌上擺上了水果和一些巧克力
還有他們一起送我們的結婚禮物和卡片
真的好感動喔
我在來之前其實就有想過
Louise會幫我們預備
沒想到是真的耶

這趟來這裡住
Jim他們說我們是客人
所以不收我們錢
我們在這裡所有的吃和住
他都供應
真的是很開心呢
不過其實我們還是有把之前的預算
當做奉獻 奉獻給他們做傳福音的錢

那天下午到了那後
Jim和Louise和我們在餐廳聊了好一會的天
他們還預備水果
想起那個下午
是多麼美好~~~

晚上我們也是在家裡用餐
好像又回到早期我到這裡的時候
大家一起坐在餐桌吃飯
一起牽手禱告
然後一起在餐桌上聊天
嗚嗚嗚~~ 好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