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吃在紐約

2007051817:32

在紐約除了吃早餐外
還有吃了其他的東西

我記得我們吃過Pizza、速食店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但是現在卻想不起來到底我們吃了些什麼
不過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我們去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Tom’s restaurant
這是一家最早期我和姐姐來吃過的
但是後來我就從來沒來過
這一次是和宏恩來
而且我們還來了兩次 厲害吧
這家餐廳的東西不錯吃
主要他們的漢堡類東西是蠻有名的
還有他們的奶昔
宏恩超喜歡的
每一次去都要喝一杯巧克力奶昔


還有一個是我們到紐約大學附近
那一天虹霏也跟我們一起
我們大概在那逛了逛後
找到了一家餐廳看起來不錯吃
而且進去看了一下菜單
算是很便宜耶 超划算的
因為我記得點了一份超值餐
裡面有湯、一隻烤雞(小隻的)還有薯條
這樣好像才5元多美金
吃的很開心
我想下一次去紐約 我還想再去那一家!




另外還有兩次是吃路邊小販賣的熱狗
因為第一次是我們到大都會博物館
那裡附近根本沒什麼吃的
所以就先買了熱狗墊墊胃
但是那裡的熱狗竟然要4元美金
一個像7-11的熱狗竟然要將近140元
真的很坑人!
還有一次去去看洋基棒球前
我們也是事先買熱狗

不過除了上面寫的那些有關在紐約吃的部份
我們還有一個可以分享的就是…
在紐約吃不只是貴而已
其實特別是到了晚上8點以後
很難找到東西吃
特別是要找經濟的餐廳吃
更是難上加難!

我和宏恩在紐約的幾個晚上就是這樣
常常都是因為中餐吃的晚
加上晚上又有其他行程
所以往往等到我們找晚餐吃的時候
已經都是8點過後了
在那個時間 常常是又累又餓
對於宏恩來說應該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也是我們最容易吵架的時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