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不怕你不玩,怕你玩不完!

2001040313:57

 

今天ㄚ,該怎麼開始ㄋ? 
嗯..我想想......
首先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現在住的皇后區好了
我住的皇后區看起來還好
當然它沒有曼哈頓繁榮美麗
而且應該大都是其他國家的人
像我們住的這個區域
就有很多的西班牙人和其他東方國家的人
反正長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究竟是哪一個國家的人ㄋ.....不可考!

 
你還記不記得我曾說過這裡的"街頭藝人"?
花樣很多的ㄋ
像今天ㄚ 我們搭地鐵的時候
在車子"裡面"ㄛ 
就有人開始表演起來了
今天表演的是吹喇叭啦
ㄟ 真的很厲害耶
你想想...
要雙手吹喇叭
還要在晃動的車廂內保持平衡
真的不簡單
然後ㄚ 整個車廂的人就隨著節奏搖頭晃腦的
或是開始用腳打拍子
小小的車廂內
感覺多和諧熱鬧ㄚ
還好 今天運氣還不錯
如果遇到是那種是噪音的
真的很想罵人

 
其實今天的行程也是隨便晃晃啦
像我們去看了一下熨斗樓
因為它長的就好像熨斗前面三角形的地方
而且就建在Y字路口的三角地帶
是一棟蠻特別的建築物ㄋ

 
中午的時後
我們就去中央車站樓下有一個美食區
可以在那的小餐廳用餐
也可以自己帶點心去吃
我們就拿出自己帶的葡萄乾土司和SODA就吃起來了.....

 
下午的時候
我們又去了一次第五大道
唉 不要太羨慕我啦
不就跟我以前常常走在忠孝東路上是一樣的
跟本沒什麼!!
我們就去了附近的NIKE TOWN 和SONY大樓隨便晃一晃
就這樣了....

 
今天要有個性一點
不想跟你們說那麼多了
反正ㄚ
紐約真的要玩起來ㄚ
不怕你不玩,怕你玩不完!
就這樣了
我要去看哈利波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