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曼哈頓的一景!

2001032113:42
昨天晚上留在圖書館上網查了一些有關紐約的資料
因為下星期我就要回紐約了
我想利用最後待在紐約的日子
再把紐約玩的更透徹一點
還有我應該會再去華盛頓和費城
你去過嗎
給我一點意見吧...

 
因為對紐約已經有一定的熟悉度
在網上又看到一些別人的紐約遊記
就更容易產生共鳴了
其中讓我在介紹一次紐約的一景
這次加上有圖片
或許可以讓你更能感受一下我說的曼哈頓...
所以請點選下面的網址
http://home.kimo.com.tw/z90219/pages/DSCF0043.htm
讓我為你介紹一下吧!
你現在看到的景色
是我們坐渡輪要到自由女神島上時回頭望曼哈頓的景色
我不知你看到圖片時感覺如何
其實應該要看到實景
你真的會"哇"的一聲
視野好好 而且相當相當得美麗
你現在看到的圖片中
左邊那兩棟比較方方正正的銀白色建築
你知道我再說哪一個嗎
要注意看喔 
有兩棟 其中一棟稍被擋住了
那個就是世貿中心大樓
他比帝國大廈還高
有一百多層
我曾說過我們去上面看View
你還記得嗎
那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棒!

 
現在再回到這張圖
我記得坐渡輪時可以站在最上層的甲板上
你就回頭看曼哈頓的景色
真的是好美好美
風徐徐的吹來
真的就是我說過的
好舒服也好幸福的
那再讓我告訴你
只要花8元美金
你可以從曼哈頓坐渡輪到自由女神島
然後再作休息或是可以爬上自由女神最高處
等你覺得夠了
你再坐下一班船去愛利斯島
這兩個島很接近的
愛利斯島很美
不是很大 但景色很好
你可以坐在河邊的椅子上
就這樣望曼哈頓島
非常的浪漫和悠閒
天空不時都會有像是海鷗的鳥飛過
或是他有露天的桌椅可供用餐
很安靜 也很美麗
真的可以待上半天
和心愛的人坐在外面
遙望前面的景色
跟這張圖有些類似
哇 真是太浪漫了
真的 真的
等聊夠了 看夠了
再搭船回去
這所有的換船坐船
只要花8塊美金
相當我們台幣260元
260!在淡水紅毛城對面的咖啡館
少說飲料一杯也要160
我再加100就有如此美麗和寬廣的視野
加500都沒關係
真的

 
你看兩人520元
了不起在愛利斯島在吃個簡單的午餐
能花多少錢
就能和心愛的人渡過大半天
哇 真的粉棒
你一定要來啦
這裡的美麗和浪漫
台北真的買不到
還好我不是在紐約工作
否則我大概會常常翹班吧! 真的!!!

 
下次我再介紹其他的地方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