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天氣

2001032013:41

 

剛剛才吃完一碗冰淇淋
是櫻桃和香草口味的
真是滿足極了....

 
現在我們吃的越來越好了
中式的西式的全都來了
昨天還滷了豬腳麵線ㄋ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早餐大概都是做一些三明治或熱狗
可以媲美台灣的美而美
或是煮稀飯配麵筋脆瓜
要不是就煮一些不同口味的通心麵
咖哩飯 家常菜
可厲害的ㄋ
我想再一些日子
我就可以研究出肉圓怎麼作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們日子已經漸漸享受起來了
通常吃完晚餐
會再吃些冰淇淋
而且還在冰淇淋上加一些水果(罐頭)
看起來吃起來都粉棒
我們還會買一些洋芋片 果汁
或炸薯條 
花樣多的ㄋ
加上這裡悠閒的感覺
哇 人生實在是太美好了

 
現在天氣應該已經漸漸暖和起來
溫度也都在0度以上了
這幾天天氣特別好
都是晴朗的好日子
大概不怎麼下雪了吧
也好 我已經看夠了
再來春天來了
櫻花盛開
回NYC後又會是另一種景色了
這也是我之所以想多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羅測斯特其實也是不錯的地方
他在紐約的上面
波士頓的左邊
水牛城的右邊
雖然不是五光十色的都市
卻是一個悠閒安靜的好地方
學校附近的樹叢裡
如果注意看
還會有鹿在附近走動
前幾天我就看到一隻
上次開快速公路時也看到一隻喔!

 
在美國的日子
偶爾也會想到台灣的日子
昨天早上剛醒來時
腦海就呈現淡水往三芝的Y字路口
那裡以前是一家紅樹林保齡球館
淡水! 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回去台灣後 我想快點再去那裡走走
捷運站的河岸咖啡館 碼頭 琉璃情 以及藍色公路.....
還有陽明山以及我的ZIGA ZAGA
真是懷念啊!
其實我還常常想到一目
"忠孝和敦南"十字路口
那個我以前天天都會去的地方
上班 吃飯 逛街
我常常站在班尼頓前等綠燈的情景
哇 如果我現在就站在那
我想再往前走一點
去頂好那吃一碗哨子麵
然後...再轉個彎 去吃一碗鴉片粉圓!
嗯 嗯 嗯 回頭好了
我想去麻布茶房喝一杯冰綠茶
唉 算了
我搭捷運去士林夜市吃好了....

 

 
想那麼多
我要去準備今天中午的肉絲炒飯了
嗚~~~也是粉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