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怪天氣!

2001032313:44

 

現在一個人怪無聊的
跟你說說話好了....
 
我跟你說喔
之前不是說這裡的天氣變得很好嗎
告訴你 這兩天又變了 真是的
又開始下雪了
還下雨了 
昨天喔 昨天還下雨下雪一起來的耶
你沒看過吧
我也是第一次看過ㄋ
不過一直下 很煩耶
因為地上很多雪
等到要融化時 地上都濕濕的
有時候車子開過去 走過去 又變得髒髒的 很討厭
而且這樣就不美麗了
我喜歡只剩下一點雪 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草坪時最美了
其實對於我這個台灣客
應該要珍惜現在的情景
否則回台灣時就看不到了
你想看嗎
今晚在夢中傳給你
喔對啦 你順便幫我門前的雪鏟一鏟 謝啦
 
還有喔 我發現我來美國後真的很少遇見台灣人耶
數一數 大概不超過五個 真的
好奇怪喔
但是在羅測斯特到是可以遇到大陸人
聽他們說話還蠻有趣的
好像在說相聲喔
好吧 今兒我們再來談談吃吧
對啦 說到吃
是我們中國人本來就比較喜歡吃還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喔 都在想今天要吃什麼
明天早上要吃什麼
中午 晚上要吃什麼
可能是現在要自己煮吧
還要想什麼東西還有沒有 什麼要除霜
全部都是吃
人家去圖書館是去看書的
我 我 我也是阿
不過 我還要帶洋芋片 OREO餅乾 可樂
應該沒人研究說看書吃東西會影響效果吧
我就知道沒有
想到以前在台北工作
也是天天在想吃的
早上一去公司 就在想中午要吃什麼
還沒下班 就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有時候我在想我是來吃飯的還是來上班的
嗯~來吃飯的
本來就是啊 沒吃飽怎麼上班
哎呀 我就知道你了解我不夠深
我工作的時候可嚴肅認真的
一板一眼的 絕對公事公辦!
 
好啦 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準備今天的通心麵當晚餐了
之後還要再去圖書館ㄋ
OREO吃完了 今天只剩下洋芋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