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1 天氣很冷

2005111112:44

呵呵~ 早上賴床到八點…
因為昨晚睡的很不好
不過我還是很乖喔
一早還是洗了兩間廁所和簡單的整理廚房
其實這是每天都會作的事情啦
在這裡也習慣了
越作越快!!哈哈
然後看一點書
又看了一下十字架在中國的DVD
好像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過後和Louise出去
又到了很多商店
然後去買新的電鍋
就是中國人煮飯的那種
後來Louise又帶我去逛一下這裡的基督教書店
晃阿晃的...又過了幾個小時…..

三點多去學校把虹霏 錢灝接回家
然後又和虹霏到附近的小路散散步
風景很好 只是在外面走 真的好冷喔
我們全副武裝 穿的很多
就怕著了涼….

那一條散步的路
可以走很久….因為很長….
尤其時間算的好的話
回頭正好看著夕陽
風景很好
所以 我和虹霏逛逛
然後又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今天在外面遊走
真的感受天氣變的很冷

晚上的時候大家又吃的很飽
準備去姊妹之家參加聚會
因為下週是RIT 的期末考
我們到姊妹之家有個比較輕鬆的Party
大家帶一樣菜
然後一起聊天 以及分享上週去特會的見證
還有感恩的事情

最有趣的是…
我們還一起唱這首詩歌
叫做…..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而且還用了五種不同國家的語言唱出
然而我就代表中國的國家唱了中文版
而最後由Sarah用手語作結束
還真的很有趣呢
一首歌的旋律
就有不同語言來讚美我們的神!!!!!!

在這個聚會裡
大家也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真的吃的好飽喔
我覺得快要兔出來的感覺
真的吃太多了!!!!
但是不吃又覺得好可惜
所以 還是拼命吃了很多樣!!!
我現在已經承認在這裡發胖的事實
嗚嗚嗚~~~~~

聚會結束後
已經十點多了
要開車的時候
又發現車窗外已經結了一層冰
可見外面真的很冷
不過仰望天空時
依然可以看見很多星星
好美喔…

說真的 在這裡真的很享受美麗的風景
讓我每天都會心情很好
所以也照了很多相片
再去看看我的相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