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日記 3Y6M

2017111114:29
沒想到時間  咻一下  信竟然已經三歲半了
有時候我看著信  很想對爸爸說  你知道嗎  信已經三歲半了
只是很可惜  爸爸來不及看到信長大........


這幾次安星期四學琴  6-7點
因為這時段宏恩無法幫忙顧  我只帶信一起去
然後送完安  我就會帶信去附近的比漾廣場走走  去誠品看書

這是經過宗教博物館......



上週主日信穿這件  讓我想到樂穿這件時  我還記得我清楚  沒想到現在換信穿了


到小組 信要求要照相  一樓大廳



常常中午要去接安前  就要帶著信到附近補充許多資源  買菜  生活用品  水果......所以幾乎常常提早半小時就出門
然後提一大堆回家



去BSF之前

雖然信常唉唉叫說他不要去  但是每次他還是去玩很開心
我會問他學甚麼歌曲  他會唱給我聽
但是其他甚麼英文他大概也說不上來  只是用英文說站起來  坐下   他聽得懂
或是叫他躺下
有一天他指著我的聖經說 Bible  哈哈~~~~~~~~

然後他喜歡聽英文童歌  可能從6個月我開始帶他去BSF 他對英文真的比較不排斥
有時直接放卡通英文的  他也沒有反對
當媽的當然希望他未來英文也能學好  但是我們實在沒錢去全美語幼兒園
只是生活中加減學
不過他對英文有興趣  偶而會問我這英文怎麼說
自己也常在那念 ABC......加上姊姊有學  他加減能聽到



最近讓他學用剪刀




這是今年彩虹愛家音樂劇  最好的師傅   哈哈哈  最近信常常愛跳  黃師傅  還有甚麼白鶴九式


語言發展的確還是比女生慢
常常說話不是太清楚  很愛說  但是不知道他表達甚麼
還是很愛唱  跳
玩娃娃
奇怪  車子都不太玩  就是一推娃娃可以玩很久.....
要不然就是愛扮家家酒  還好積木類也可以......

雖然是男生  但是也愛撒嬌
有時候生氣  還會對我說  媽媽開心  不要生氣  漂亮的媽媽
真的快笑出來  皮在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