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遊台南~連德堂餅家

2008111114:24

前陣子ㄚ我看到電視在介紹這家『連德堂餅店』
就覺得身為『台南媳婦』竟然連這家店都沒去過
實在太對不起嫁給台南人了
雖然很多『當地人』根本也不知道這家店
但是我還是要去找找看

這家店真的是不好找
在北區崇安街54號
明明已經看到路牌
但是離這條街還有幾公尺
只能說 路牌還放的『真準』

餅店就在這條不怎麼起眼的街道裡


是一家看起來『歷史悠久』的小店


疑~那這家店賣些什麼呢?
我們來看看~~


好像看起來沒什麼嘛!


不不不 這家店著名的就是他們的煎餅
有『雞蛋煎餅』和『味噌煎餅』
都是由店裡的那台機器所製作的
所以每天都有限量
每個人每次只能買兩包喔

我買的就是這個啦


其中我很喜歡吃『味噌煎餅』
它的形狀很特別 可以增加口感


吃起來很脆 但是真的吃不出有什麼『味噌味』
但是很好吃的

如果你也想來買來吃吃看
一定要早上來喔
否則下午可能就會『沒貨』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