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遊台南~可樂那

2008111113:13

吃了好吃的日式涮涮鍋後
再來知道要去哪裡嗎?
來看一下吧


疑~這哪裡ㄚ
有這麼亮的咖啡廳嗎?
ㄟ 不會吧 看起來有點像Motel


還真的一間一間的耶


哈 不是啦 是KTV啦!


很炫的KTV吧!
那是因為我沒有照到整個外圍
否則會嚇到你
竟然有『這麼大』家的KTV
看起來又超炫的!!
閃亮亮 閃亮亮

沒錯 這是一家超大型的庭園式KTV
因為小的已經極少去這種『聲色場所』 哈
所以很難跟其他家的比較
但是這家真的是粉亮!裡面的設備也很棒!
只是我會的新歌~~~沒有一首
最新會唱的 是曹格的『背叛』
這算新歌嗎?哈哈哈

因為這幾年我已經轉換地方唱歌
否則想當年 我也是每週一唱的!
哼 不過那也沒什麼
我現在每週一唱的地方改了
唱的更開心!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嘿嘿 這首歌這段歌詞也是可以當詩歌耶~~
上帝ㄚ 每次我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我心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