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遊台南~窄門

2008111113:59

上週回台南前
在網路上找了幾家想去的店
其中這家叫做『窄門』的店引起了我的興趣…

這家店在哪裡呢?
就在孔廟的對面,說到這附近可是另外一個觀光景點


到了假日真的是非常熱鬧
特別是這條街很有得逛


只是我是星期一去
所以顯得格外冷清
不過還是有照到這家『復古』的冰果店


還有這有趣的招牌


好吧不賣關子
就來介紹這家叫做『窄門』的店


為什麼我會對這家店特別有興趣呢?
除了他的外觀很特別外
也讓我想起聖經的這段經文:

馬太福音 7:13-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這家店如果不仔細看 真的無法發現的!
因為它就在一般的騎樓附近
沒注意看是找不到的

來看看 什麼叫做『窄門』!

哈哈哈~~如果太胖還進不來耶
還好我不是!嘿嘿~~
於是要進入『窄門』的店
當然要『進的來』來行~~

隨著路走 會大條一點~~


然後上個階梯


進入餐廳內~~






裝潢也算別緻
有些復古風
不過我只是去『照照相』所以無法介紹餐點部份

還好我是星期一去
否則要照這些照片很難耶
以上資料 供你遊台南參考
不過要進入『窄門』之前
要記得先『減肥』喔!

所以千萬不要先吃這家在附近好吃的香腸之後再進去

否則會更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