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日記 (小組受洗轉會聚會)

2017111214:43
上週煮了一鍋  馬鈴薯燉肉  其實還不難吃  可惜家人不是太捧場.....


前陣子買的鞋  後來竟然發現上面有我名字 太神奇



去Costco看到這娃娃才500多  其實很心動  但是沒地方放了  克制



兩個周間還是午睡  2-3點



這是準備送嘉琳的小孩  睦安  這些書很有紀念價值  安從幾個月我開始說  至少說過100遍以上
信還沒一歲時  也很愛自己翻  現在要送人了.......



這是安1歲多時  妹妹給的布書  我也常說給安聽



這頁信小時候最愛拿Pizza玩  我還常要找  好在都沒有不見









現在要送人了.....



然後想到家裡還有我買的床包   也想送  因為幾乎沒用
沒想到宜盈阿莎力說他要   給他東西最好了  衣服鞋子都給他  他都說好


那天送東西到他家  他正在餵剛出生的老三  然後我在客廳看到他另外兩個孩子.....



然後看到門口幾雙鞋  都是我給她的
我真覺得人家不挑也是這樣養孩子
一樣喜樂  富足....其實也很棒!!!!



有天媽媽幫我顧孩子  我看完牙齒後去西門町買鞋
媽真好  給我麥肯納的卡  讓我去買鞋
我選了兩雙特價的  大概一雙也要2000多  



這是我幾乎這陣子都在穿的破鞋  是有這麼可憐嗎?
也沒拉  帶孩子哪有時間好好選  隨便穿 就出門  好歹這雙390的  還跟我飛去美國  踏在那片土地上呢  改天要再見了



這是買了新鞋  大概又可以撐上許久時間



前陣子  還是發瘋把暑假去美國的照片做成相片本
沒事不要東想西想  一想到要做甚麼就......聖經也不用讀了



這幾個周六天氣都不好
可憐的孩子   加上要預備考試  幾乎沒出去玩
好在家裡東西多  安就自己能玩
信竟然累得也能自己去睡  真讚!!!


上週末說要出去  一想到天氣不好  去百貨公司也花錢
我跟宏恩說 要不然出去花的錢  我帶安去好市多買東西回來玩
最後安選了這組勞作......



信也玩得很開心






上面是信作品  下面是安作的





星期日和貴鳳小組聯合受洗轉會聚會


信那天宏恩沒有顧  我帶他來  好在他孝順  全程睡覺  讚啦





小組的小女孩  但是因為現在都在上學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照相


京和小孩要小孩洗


晶萍小孩也是


要轉會


















這是前面帶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