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植物園 & 仁愛公園

2015111210:01
前幾天因為弟弟生病  加上天氣也不是太好  所以都乖乖在家裡沒怎麼出門
但是今天天氣變好  覺得一定想出去走走  雖然前天也沒睡多好
但是要去哪呢  弟弟又玫瑰疹  也不好去找其他媽媽  於是就去找貴鳳吧

帶信信坐公車  以前都不知道這裡有公車去信誼那附近呢


中午和貴鳳一起吃飯  聊天一下


離開後打匴去植物園  先來經過弟弟未來的學校吧  哈哈哈
我是不指望他讀這啦








來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
































天氣很好  又不熱  所以走也不熱  很舒服的天氣  很適合來這裡  而且這裡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次來!!

最後我和弟弟在蓮花池旁坐一下 享受一下風景和微風  真的很舒服


然後我又繼續推弟弟去坐公車  他已經睡著了
下公車後又走了至少20分鐘 去接安安~~~~



晚上因為不想煮飯  想說帶安安去公園玩  回來路上順便買現成的






來到好久沒來的仁愛公園









安安很想盪鞦韆  但是他還不會盪  他也很挫折


弟弟今天敢走在草地上了


兩個可愛的寶貝!!!


今天真的是走超多路的  從早上11點多一點出門  到下午5點半才到家  一直走一直走~~~~~~
中間只有小時半多在貴鳳那坐下吃飯聊天  其他都在走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