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坐火車回桃園過周末

2015111322:39
最近幾個月帶兩個孩子回桃園時都是坐國光號比較多
這次決定來搭火車看看

星期五中午就去學校接安安  接著回去把安安的碗甚麼的洗好 
趕緊準備帶孩子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本來是要搭自強號的  沒想到上了月台已經有一班電聯車在那 
因為弟弟已經睡在推車上  那就坐看看吧
沒想到竟然搭到這一班這麼可愛的車廂  還有好心人士讓位給我們坐在這隻熊旁邊









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後來上車  以為這隻熊是我帶來的
我哪有這麼厲害  帶兩個孩子  和推車行李  還可以背這隻熊嗎  當我是女超人  哈哈哈



媽媽也來車站接我們  這是桃園新的火車站  還是第一次來呢!!


弟弟會找阿嬤  讚!!  阿嬤放音樂給他聽  要叫醒睡覺的弟弟用音樂就對了


帶他去南門市場  沒想到睡成這樣





繼續睡~~~~~  安安玩他的紙娃娃


有一天帶安安去民族公園  因為安安常吵著要去
我也常覺得麻煩怕生病  但是那次還是帶他來了





瑪麗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