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三上校外教學

2018111309:07
安安這學期校外教學我陪她參加
不過那天凌晨其實信肚子有喊疼  我也很擔心信身體不舒服結果無法陪安參加
但隔天還是讓宏恩把信送去學校了~~~~

學校說7:20前要集合  其實也很拚  信就讓宏恩送上學



8點才開車  沒接到電話  感謝主  我們出發了

這次目的地宜蘭  然後先去羅東林場  其實每一次來宜蘭一趟  就會再想起爸爸和許多回憶~~~~~



因為無法在這待久  所以照照相就離開









我看起來真的是老了~~~~好樸實喔  唉~~~~









第二站來到玉兔鉛筆學校





















看鉛筆製作過程影片



製作鉛筆













介紹工廠  真的是好舊的工廠









午餐是在車上吃麵包

然後去望龍碑  有點像繞湖的步道  感謝主今天天氣超恩典  來到這天氣不熱  可以走走
















































最後一站來到亞典蛋糕 





還有山寨村  但是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也無法好好逛買東西  也好  少花點錢~~~~




回程路上經過家裡~~~~







這次很感謝主  天氣出奇的好
能再次去宜蘭也很開心
順便看看安在班上和同學互動狀況如何
只是因為他們班上有個男生喜歡她  所以我看其他人常常起鬨  大多是男生  有時候是女生
還會多甚麼計畫  讓安也喜歡這男生  唉~~~~我在他們後面聽到  我問  是甚麼計畫

安看起來在班上算安靜乖乖地  跟家裡有點不太像  哈哈
不過對於班上常要鬧 或是說那個男生喜歡她之類的這件事情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雖然現在面對的也希望安在感情上  能學習處理的當 
不喜歡怎麼拒絕  正確表態  之前安還說他想轉去舞蹈班  不喜歡班上有男生

那天也遇到他們自然老師一起參加
結果那老師說  班上有一個男生喜歡安  他覺得現在小孩比較早熟也沒關係
但是老師跟那男生說  要喜歡安成績就要跟安一樣
結果他們倆個自然都考班上最高分  94
這~~~~~~
連老師  導師都在幫那個男生  其實也滿困擾阿~~~~~~

總之就是透過一起出遊  認識其他家長  也認識安和班上同學相處狀況
否則跟安出遊  其實他幾乎全程都跟同學再一起  我不用照顧很輕鬆
只是這次班上許多家長一起去  我們做其他輛遊覽車  我在車上好累好困  一直睡~~~~~~~

感謝信配合  拖著不舒服肚子去上學  讓我和安順利參加校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