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北市半日遊~~

2018110809:20
通常周間大概只有星期一 星期四 是兩個比較完整的整天
所以如果要出去找朋友這兩天是最好時段  只是常常也會有臨時的事情  比方說小孩突然生病

今天  約好的佩玉  教會當初媽媽小組的好姊妹  兩年前回去當職業婦女 
為了跟她約  中午上班的休息時段是一個機會

我坐捷運到小巨蛋站  出站前看到這機器  現在捷運站服務真多  連借書都可以  也太厲害!!!


目的地是南京微風  我已經忘記過去這是甚麼百貨
想當初在台北市工作時  也時候也會來這附近
看到這排扭扭蛋機器  忍不住看看裡面有甚麼~~~~



我們約在美食街吃飯聊天  可惜竟然忘記照和我他的照片
一個小時的時間真是寶貴  想當初大家都一起在媽媽小組時  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說話  現在大家要聊天  真是難啊!!!!!
聊天的內容大多還是家庭  孩子~~~~~



佩玉回去上班後  我準備去信義區找洪董
所以在南京微風找找可以帶去的禮物  好多伴手甜品



然後看到這家甜甜圈~~~



只是很想回味一下美國~~~






現在怎麼自拍怎麼醜  路人看到應該會覺得這位太太~~~~唉!  我也到這一天了



還有關監牢的貝果  都會讓我想念起美國




離開南京微風後  又坐公車到信義敦化
這趟既然出來了  就要趕緊去看看一些一直以來很想看的人

這是  信義光復~~~準備去找洪董 


想當初也在這裡工作了快一年半的樣子



三樓  麥德  跟以前還是很像



看到以前的一些照片



我以前會坐的位置



沒有事先說好要去  其實也擔心洪董不在  感謝主  他在  而且看到之前的何經理  陳副理等
然後我竟然看到洪董當下  突然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這不是我預期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本來我看他要握我的手  但是我突然想要一個美國打招呼的抱一下  眼淚好想流下來~~~

我跟洪董其實也沒有這麼熟啦  不過他是爸爸小時候的朋友  當初我在這裡工作時  他的確也算很照顧我
雖然當時我也是在這裡工作有許多#@#$%%
但是更成熟後  我發現自己以前真的不懂事  所以才一直覺得要再回來跟這裡曾經照顧我的人  說聲謝謝
這應該是我信主後  第二次來而已  但是還是好熟悉喔~~~~也有許多回憶
當時那段在這裡工作時  也夾雜當初許多複雜的情感  那時候實在太年輕了  21/22歲吧

洪董知道我是全職媽媽很驚訝  他覺得我很聰明應該去工作
其實我就是因為聰明  才會當全職嬤嬤  哈哈哈~~~~~

總之  總算完成一個心願  來看看他
本來很想為他祝福甚麼的  但是覺得時機不太對  下次再來吧!


回程的路上  走在過去常常趕信義幹線的路上  有許多感觸  想起許多回憶
或許  如果  我在這裡遇見20年前的自己  我會想跟她說甚麼呢?

至少  我會告訴他  我現在很好   信了耶穌!!



忙碌的半日遊 見到想見的人
也在沒預期中  彷彿想到過去的一些回憶
雖然好像有些懷念      甚至小小感傷
但是  這偷閒的半日遊  我還是覺得很讚

因為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能持續多久
趁著孩子上學  趁著還有時間
我就很想再去看看一些想看的人  跟他們說說話  讓他們知道  我還惦記著他們  想念他們~~~~~

人生無常  有些人想到就趕緊去看看  因為有的想看  也已經看不到了
就像我本來也一直很想再去看戴總  沒想年他已經過世

孩子上學後感覺到處奔波  很多不同行程  感覺更忙
但是又很喜歡去約朋友  聊聊天  敘敘舊  關心他們  甚至傳福音給他們
求主繼續保守  我們都身體健康  把握時間做該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