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8 咖哩飯

2005110810:49



又到了寫日記的時間了
雖然每天花在寫日記和整理照片上的時間也不少
但是 這些都是我在美國美好的回憶
我實在很想把他都記下來
因為在這裡的點滴
都是我的經歷!!!

開始從今早說起
還是打掃廁所嘍…
哈哈~這已經是我幾乎每天的工作了
因為在這裡住了很多人
如果不是每天打掃廁所
實在蠻容易髒髒的
Louise這點就作的很好
家裡住這麼多人
但是呢 總是保持乾乾淨淨
讓大家都住的很舒服
不過這裡的人也蠻合作的
算起來 都是好房客!!!

早上好像就這樣渡過
我也忘記又作了什麼
然後中午就準備去RIT姊妹的查經班
基本上來參加的姊妹都是在這裡讀書的人
來自不同國家
大多聚會有5-10人
由馬來西亞的 Fook Nee帶領聚會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姊妹
也把聚會帶的很好

今天分享的主題
有幾段經文很讓我感動
雖然這些經文我們大多都很熟悉了
但是 今天再次看到
覺得很觸動我的心
與你分享喔….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29: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以及第二段經文….
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看到這些經文
覺得很棒
尤其是….說到要呼求神
要專心尋求他 就必尋見
看到這裡好感動…
彷彿看見上帝慈祥的臉
出現蔚藍的天空
對我伸出雙手
微笑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覺得 跟神好近

然後通常聚會一個小時就會結束
今天來了七個姊妹
看著大家來自不同國家
不同種族 膚色
但是一樣經歷神的愛和同在
覺得 世界變的好近
神的愛 在哪裡都是有的!!
好棒好棒喔!!!!

下午回到家
開始準備晚餐的預備
因為今晚我要作咖哩飯給大家吃
其實還有點緊張…
因為我也沒煮過很多次
雖然以前煮過
也還算能吃
但是沒有一次要煮給九個人吃的經驗
很怕材料不夠 味道不對
於是呢 就還是禱告神了喔
讓我可以順利做好

感謝主 六點我就提前煮好了
大家也都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我的室友虹霏
他人真善良
把他吃光 還又加了些
嗚嗚嗚…感人喔!!!

總之 終於完成這一項任務
希望下次可以更輕鬆的煮晚餐大家吃
呵呵~ 光在這裡家庭的學習
我發現我比較像預備當一個家庭主婦
打掃 加煮飯
可以叫我一聲 台勞了 哇哈哈哈哈
台勞還真美 耶耶~~~~~

今天看氣象
這幾天有機會下小雪
也不曉得是否是真的
但是好期待喔
我好想下雪….

晚餐後就跟Ali聊天
其實他是一個好人
雖然是一個回教徒
但是我們也是很和平相處 哈哈
所以 我常會跟他聊天
他是來自東非的國家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印度 巴基斯坦的人
說話的口音也很像….

說真的
雖然他是回教徒
但是看他還真虔誠
尤其有一天我要去找他
他正好在禱告吧
竟然我叫他 他都不理我
然後早起敬拜
有時候又要整天禁食
發現他是這樣拜他的神
那我呢 拜真神的時候 有他認真嗎?
上帝啊~~我真的要好好尋求你禱告你了
因為你是最愛我的神
你是好神
你是萬神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