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9 下雨天

2005110911:16

今天本來就知道是一個下雨天
但是因為耐不住在家裡
所以計畫要去Shopping Mall和超市

九點多 搭著Stephen的車先去RIT
這個時間大概陸續學生都會出門
沒有車的 就會順便撘一下別人的便車去學校
於是 我就一起跟去了

主要是因為我得先去學校等另一輛校車
可以免費搭去Mall
但是今天是下雨天
其實外面冷 又下雨 濕濕答答的….

大概十點我就到達Mall了
然後就開始隨便晃晃
而且發現已經很有聖誕的氣氛
到處都是聖誕樹和裝飾
還蠻美麗的…
我想過一陣子
裝飾會更多 一定更有氣氛…
期待中~~~~

然後呢 逛玩照完相
又跨過好一段路去對面的超市
主要是那間超市很美國
又很溫馨
也是我一開始在羅測斯特 四年前常去的超市
想要再回去找一些記憶
然後看看以前常買的東西
想到過往自己做飯的回憶
還有為了省錢 常常東挑西挑
為了買一些便宜的食品
於是 對這家叫做Wegmans的超市
就特別有感覺!!!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那家超市賣的東西
價錢比其他的都貴
哈~~後來才知道的 哈哈哈
還東挑西挑ㄌㄟ…挑到一家最貴的超市
呵呵~~~

於是呢 就為了在回到這個地方
跨了好一些路
撐著那把小傘
還是讓我的包包 褲褲 布鞋 都濕了….

老實說 還有一點點後悔
誰啊~~決定在這種天氣出門
真真真~~坎坷!!!
本來開個車很快的
我呢 卻得先撘個便車 換個校車
然後在跨過好一段要淋到雨的路….
才到我想去的超市
重點是 我什麼也沒買 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頭要回去
要在重新 跨過一段路 淋些雨
在撘個校車 然後再走好一段路回家
哇哈哈哈哈
我還真待不住家裡
抉擇這種天氣出門
太辛苦了!!!!

不過很感恩的是…
等了最後撘上校車
然後下了車
準備在風雨交加中
撐著我那不堪一擊的小傘
走上15-20分鐘沒有任何遮雨的路
然後回家….

是真真真的很辛苦!!!!!!!

可是呢!!!奇蹟出現了
當我下了車 準備跟風雨抗戰
然後還要保護我那隨時骨折的小傘
竟然有一輛車停下來
告訴我他要往反方向走
要不要送我一程!!!!
哇哇哇~~~真是天使!!!!
我當然很開心的想撘個便車
而且他竟然知道我住的國際家庭
也認識Jim&Louise
還是一個基督徒!!!!

嗚嗚嗚….好感人喔
我原本以為我跟上帝說
希望走路時回家時可以不要下雨
但是神並沒有這樣做
他的方式 是派了一個基督徒節姊妹
突然開過頭 經過我
然後送我一程
太感動了!!!!

於是我上了車
很快就到了家裡
心裡真是感謝
如果沒有遇到這位陌生的姊妹
我恐怕在這種天氣裡走回家
全身就….

真是謝謝上帝啊
雖然我頑皮在這種天氣下還是決定不顧一切出門
沒想到你還是派天使給我
真是感謝呢!!!

回到家 好好吃個午餐
虹霏也在家裡
然後聊聊天 又吃吃東西
一直到晚上吃完飯
準備去參加星期三晚上的小組
然後到九點回來!!!

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希望明天也是喜樂 然後經歷神的一天
再和你分享了
可以去看我今天相本拍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