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0 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2005111008:35

今天早上又當了台勞
把家裡用吸塵器吸了一遍
Jim看到我說
以後我的先生很幸福
我說 對啊 等我回台灣前記得發一張證書給我!!!
哈哈哈哈
其實在台灣也沒這麼勤 呵呵~~~

快中午的時候
Louise找我一起出去
我們去很多地方買東西….
去了銀行 去加了油
又去幾個商場買東西
然後到最後再到兩家商店
買回教徒特製的肉

因為Ali住在這裡
他是回教徒
所以 每一次準備他的食物
都要用特製的肉才行

去這些地方都是我開的車子呢
這一趟開了很多路
也開的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
當我開到一個十字路口
然後注意到有東西掉到擋風玻璃上
哇哇哇哇哇~~~ 小小白白的
我問Louise…是雪嗎?
他說對耶
耶耶耶耶耶~~~
這一次來第一次看到雪喔
終於下雪了 終於下雪了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雪了
終於看到了 終於下雪了
好興奮喔!!!!!!

因為氣象報告說
這幾天有下雪的機會
不過被騙了幾次
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
好開心喔!!!!

不過今天下的雪很短
也很小…有點像小雨打在身上
還有點痛呢~~~
像小小的冰塊一樣
好小好小喔… 不過好開心喔
終於看到了
明天好像也會下雪呢
期待期待~~~~

但是Jim不喜歡雪
因為他很容易著涼
所以他不喜歡冬天
於是我在他面前 不敢提到雪 哈哈哈

看起來冬天真的要來了
也代表秋天要結束了
秋天其實很美的
很色彩 天氣也不致太冷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
還可看到美麗的秋天…

現在到處已經可以發現冬天的痕跡
因為樹葉幾乎都掉很多了
很多樹已經看起來光禿禿的
加上天空的顏色
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呢

我也期待有一天可以下好多雪
然後路上積滿厚厚的雪
耶耶~~~
不過千萬別讓Jim知道
因為下這麼多雪
他得更早起來出門鏟雪
呵呵~~
可是我好願意喔
因為對我而言不是鏟雪
是玩雪耶~~~~~~~

恩~ 所以今天有照到一點點小雪
可以看一下喔
等到雪下大一點
在多照一點相片給你們看!!

然後回到家下午兩點多
也沒特別作什麼
因為現在我都要煮晚餐
很簡單啦..Louise會跟我說
所以我只要把他放進烤箱裡
烤個一陣子再拿出來就很好吃了
真的很方便喔!!!

我現在在這裡晚餐都吃的很飽
今天還有買到喜瑞兒
外面有四眼田雞的圖案喔
裡面還有送玩具呢!!

可以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今天就分享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