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06 終於回到台灣了

2006010613:07

好快喔 才一天多的時間
整個世界好像變了
我回到台灣了

記得才是美國時間前一天
那天早上一大早四點多
Jim&Louise 送我到機場
當時天都還沒亮
雖然那整晚我都沒有睡
可是整個半夜也忙著弄東弄西
感覺上在離開前
還沒有太多機會
再逛逛整個家 摸摸家具
跟一切說再見
好像有點突然著趕出去
然後坐上 Van的時候
也還來不及回頭再看看整個家
車子就往機場奔去

一路上車內很安靜
我們並沒有太多談話
我看著前面的Jim&Louise有時候會說說話
彷彿好像不是送我去機場
只是一般的出門一樣

不過Jim說了一句話
他說基督徒如果在世上不能在相見
那也會在天堂見面
不過他馬上說了一句
他希望在那之前還可以再見面

到機場的路程突然變的很短
很不想說再見 可是得說再見
Louise下車給我擁抱
我們三個人在寒冷的天氣中
在機場的大廳外面禱告
那一慕我都還記得

還來不及好好跟Louise說再見
我就得提著行李進大廳Check in
跟在後面的Jim兩手提著我那重重的行李
幫我提到大廳後
因為車子無法在外面久停
所以他也得趕快出去
我們擁抱了一下
我就看著他的身影離開
這一離開 又不知什麼時後在見面

等著 Check in 還有寄送行李
然後準備出境
本來Fook Nee說要來機場
但是一直不見他來
我只好還是走了
留下遺憾 不能再見他一次

坐上第一班飛機飛往紐約
我的心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
加上一整夜沒睡
我的腦筋也不太清楚
直到上了飛機 然後起飛
撐著疲累的身體還是忍著等著飛機真的離開羅測斯特
才安心睡覺
只是 真的要離開了耶
其實 心理真的很不捨

一個小時後 就到了紐約
然後提著我那重重的隨身行李
然後在機場上個椅子睡覺
精神還在恍惚中
睡醒後又在大廳裡晃晃
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還看了一下外面 帝國大廈的風景

大概在紐約等候了三個小時
又坐第二班飛機飛往東京
這是一段很漫長的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想起來就很累 機上也睡的不多
只是當我開始聽 MP3的詩歌時
我開始哭了
想起真的離開美國 心裡好難過….
還有想起那裡的朋友…
我也好捨不得

然後過了十幾個小時後
終於飛到了東京
又在東京停留三小時多
才撘上華航飛往台灣

這一趟真的是好久喔
從出門到回家
總共花了30個小時
也在台灣時間1/5晚上11點多到了中正機場
然後看見宏恩在那等我
分開了兩個多月 終於見面了 !!!!

哇 真的回到台灣了耶
一切好像一場夢
這兩個多月太充實
也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再去整理一下思緒
想想往後的日子計畫
也很需要神清楚的帶領
然後有勇氣做決定

好在今天第一天回到台灣
媽媽正好在家裡
我也很快適應家裡的生活
雖然很想念美國
看著美國的照片
那些才幾天前的事情
很多熟悉的畫面
突然變的好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可以在見面

不過 還是要謝謝上帝讓我平安回來
然後這兩個月的經歷
我覺得很棒很棒
這些都會是我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