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又下雪了

2001031413:36

 

外面又下雪了....
就這樣看著對面的房子屋頂從積雪又融化現在又要開始積雪了
這種感覺還蠻有趣的 不知這場雪要下多久
不過對於現在眼前的景色 我真的是蠻珍惜的
有時可以看著窗外看很久很久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好很好
我寧願下雪也不喜歡台北常常下雨的天氣 
我發現我真的開始習慣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了.....

 
白天的時候
我會去學校圖書館上網或看書
問我都看什麼書喔
通常都喜歡研究一些哲學啊 詩書 或人生的大道理
尤其加上這邊的環境特別合適
哈哈哈 我在看"哈利波特"啦
你看過了嗎 不錯看的
台灣和美國現在都很流行喔
這邊還賣好多相關的東西ㄋ 
我把書看完後 要回紐約買一些東西
就更有意思了

 
昨天 我們又去超市買東西
好有趣喔 我很喜歡逛超市 看好多的食物
都很新奇ㄋ 在台灣頂多是逛逛而已
在這就真的就要研究買什麼 煮什麼喔
很有成就感的啦 
然後喔 昨天隔壁的印度人請我們去他家吃晚餐耶
他們是來念研究所的年輕人
就煮一些印度的食物請我們吃 
還拿出他媽媽從印度做的點心
說到那個點心
我可是吃的粉辛苦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其他的就還不錯
下次我們也煮一桌中國菜給他們吃
讓他們看看我們中國菜的厲害

 
他們還要我們教他說中文
他也教我說印度話
好難喔 還好我不是當印度人
不過他們印度人說英文喔
真的是不得了了
咕嚕咕嚕的
實在很難聽懂
要非常非常的認真聽 頭都痛了

 
還有啦 我們同一間的黑人昨天搬走了
現在就剩下我們了 
那個黑人身材真不是蓋的
聽說他是打橄欖球的
就是黑媽媽的 唉
不過說到這就想到昨天他跟我們借電腦
我們用的可是康柏比較新型的電腦
他連滑鼠都不知在哪 笨的要死
我們就在旁邊用中文罵他 反正他也聽不懂
那種感覺真是好啊
你能想像怎麼笑啊 罵啊 他也不知道
還傻傻的坐在那邊 想到就覺得好笑 
美國人!? 美國人還不是聽不懂中國話!!!

 
好啦 中午我還得煮個咖哩飯 剛剛才洗了一些衣服
我啊 就差沒背一個孩子
可是標準的家庭主婦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