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7 哈勒路亞~下雪了!!!!

2005111712:39

此時心裡有點激動…
但是很感謝主
我相信這會是一個開始…..

就在剛剛結束了信仰的分享
和這在這裡的兩個大陸人
錢灝和虹霏……

我很感謝主 賜下這樣的機會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晚上錢灝跑來我和虹霏的房間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
這是女生的房間 晚上不方便進來
但是好難開口
因為對話是從錢灝說他要娶個台灣女孩….
原因是 他覺得台灣女孩會作家事又乖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昨天來的客人也是一個台灣的太太
讀了博士後還願意在家裡照顧小孩….

就是這個前提
我開始跟錢灝分享到信仰
分享聖經 神對當太太的教導
於是把話題轉到信仰
這個基督教的信仰
然後他和虹霏開始有一些疑問和問題
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即便這些問題不是他們現在想的清
也不是現在我們回答他們就可以體會
但是 神會是一切答案
只要願意敞開心
經歷神 會是一切的答案!!!!!!

然後地點從我們的房間轉到廚房
Stephen也在那
Stephen讀過神學院
和他們也很多分享
我在旁邊聽的很開心

感謝神 賜下這次機會
即便我知道他們還是有很多疑問
但是 只要他們繼續有疑問
願意敞開心
神會啟示讓他們知道
因為 神真的是一切的答案
人的思維以為很大 但是很小
用自己的思維去解釋很多事情
其實並不見得是真相
讓神來作 神自己開啟這個啟示的門
我的願望就是在離開美國前
他們兩個人 至少虹霏
可以經驗神 認識神
喔 主啊~~我真的好希望這件事情發生!!!!!

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分享
明天我就要把這件事情跟Jim說
希望大家一起禱告
讓他們也可以認識神
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因為生命會因此變的大不同
真的要認識神
然後發現 原來生命真的可以很不一樣

主啊 謝謝你
分享和你的故事還有你的愛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再來說說白天的生活….
今天我竟然睡到八點多
好會睡喔 恐怖….
然後就開始起來打掃家裡
哈哈 我就是那個會作家事的乖巧台灣女孩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聽錢灝分享
自己也覺得很感動
很被鼓勵….
因為說真的….
雖然作一些家事 服事國際學生
在教會裡說是服事
他們可能不懂
可以如果這些服事因此影響到其他人的看法
不是因為是台灣人
而是因為是基督徒
我知道 這些不是只是作家事
而是神的愛 讓我願意甘心作這一切

如果我在這裡的服事
洗廁所 煮飯 掃地 打掃
可以因此讓別人對基督徒有不同的看法
我真的會作的好樂意
因為這些不是我本能會去作的
而是我知道神的愛
讓我有動力去作!!!

不過老實說這些打掃真的很累
這個家還不小
我每天幾乎都會掃廁所一次
然後兩天在大清理一次兩間廁所
然後一星期要吸地毯一次 樓上樓下….
還有無時無刻看看廚房有沒有乾淨
常常都要洗碗 整理….
講真的啦….一星期吸地一次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又會很累
可是 我真的還是要感謝神
要不是神讓我知道這些事情是因為神
否則我真的作不出來!!!

所以今天是個打掃日
整個打掃好都要下午了
然後呢 洗了頭洗了澡
坐在餐桌上休息
神送給我一樣禮物….

就是讓我安靜在餐桌前休息時
從天空飄下了雪….
起先我以為只有幾點雪而已
沒想到越來越多
後來下的很浪漫
綿綿的…..小小的……

我一開始還沒有很興奮
只覺得這很自然
因為今天天氣很冷
我已經錯過早上下的短雪
沒想到 神還是給我鼓勵
在我辛苦工作後
讓我看到雪…..

於是我又趕緊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還發現因為雪下的比較多
然後加上外面很冷
庭院都有小小的積雪了呢
好久沒看到下這麼一陣子的雪
心裡很開心
謝謝上帝 你知道我等雪等好幾天了….
謝謝你今天送給我的禮物

然後就坐在餐廳裡
看看雪 然後選選敬拜的歌曲
感覺還真不錯呢…..

晚上的時候
又準備一下晚餐
然後晚餐後Renee來家裡跟我一起分享彼此的照片
一直到剛剛 跟大陸人的信仰分享….

謝謝上帝
求你繼續賜下機會
讓他們可以經歷你
經歷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你是改變生命的神
你是造萬物的神!!!!

謝謝上帝賜下的今天
賜下的雪
繼續禱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