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宏恩爸爸回耶穌那了

2015111723:32
今年其實公公身體都不是太好
因為大腸癌轉移置肺部  骨頭  我記得農曆年後  醫生就說他大概剩一年了
當時聽得真的很驚訝難過
因為不知道這麼嚴重

後來公公大概就是在家吃化療藥控制
過去這幾個月骨頭疼痛  已經吃到嗎啡控制

直到前陣子胃口不是太好    吃不太下~~~

宏恩11/9出差前打回家裡  其實那天婆婆就跟我說公公狀況不好  但是不要跟宏恩說
讓他好好去出差  我只是偷偷問宏恩  如果你在南京  爸爸突然有狀況  你能趕回來嗎  他說可以  我也就放心了
後來宏恩出差第一個禮拜  我常打回去問狀況  也心想要帶孩子回南部住一星期  至少多跟公公相處

只是~~~~~

11/15 日 
我從桃園回台北晚了  問大哥公公狀況  他說本來要帶他去日月潭玩  但是公公吃不下  所以沒去

11/16 一 
晚上打回南部  家裡沒人接  打至婆婆手機  才知道他忙了一整天 因為公公拉肚子一整天  最後傍晚送急診
                我因為不知道詳細狀況  也沒跟宏恩連絡  帶著安安跪下來為公公禱告 求主憐憫他

11/17二   
早上送安去學校後  回來就接到婆的電話  他說  你不回來嗎?  聽他這麼一說  我心想  應該很嚴重了  趕緊整理行李  然後搭計程車去學校接回安  直接去搭高鐵
也趕緊打電話連絡宏恩   他後來公司也為他預備回來機票
到台南時已經12點多  在等大嫂帶我們去醫院  已經1點多了
那時候跟公公說話他還會點頭一下  但是已經不會說話回應 
不過聽說他早上還會說話  很清楚  沒想到變化這麼快
兩點多  突然有感動打給宏恩  他正在大陸準備搭飛機  透過電話至少跟爸爸說話  我看公公應該有聽到 稍有反應





下午  牧師來為他禱告  念聖經  唱詩歌


晚上八點  宏恩趕回來了  我和大嫂也在回到醫院  大家一起照相


大概8點半  我帶孩子去上廁所  在走廊等時  突然間聽到大哭聲  宏恩也從病房走出來找護士
原來公公在佑恩小組長為他禱告中  斷氣了~~~被主接走


送公公遺體去殯儀館後  牧師又帶領大家在家中分享公公事情和禱告  當時已經很晚了



雖然沒想到公公會走得這麼快  但是想到他不用再痛  回到耶穌那  是多麼美好的恩典
公婆的家族因為都是基督徒  所以沒有太多的悲傷  大家都有盼望  雖然不捨  但是知道對公公這樣最好

早上  其實公公都還清醒  然後跟婆婆說  下午要回去了  他下午要回去了  意思是要回天家了
但是因著宏恩在電話中跟公公說  要等我要等我  公公撐到他來後  才離開  也是神的恩典~~~至少少了遺憾!!!

公公的笑容  還是這麼熟悉
過世前4天  小組還為他慶生  當時他已經很痛  還是這麼喜樂



懷念你  我的好公公  謝謝你之前對我這麼好   常常問我要吃甚麼  要去買給我吃
每次回南部  總是拿許多東西跟我分享
有兩次  因為情緒不好對我兇過  竟然後來還跟我道歉
婆婆也說  他生前幾天  孩又想到這件事情  跟婆婆說  他很不好意思
其實不救才2次阿  根本不用在意  還跟晚輩道歉阿

但是謝謝你  你是一個好公公
我們天堂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