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宏恩的工作

2009021016:05

感謝主 昨天宏恩的工作終於確定了
我們都非常的開心
讓我把這段心路歷程寫下來~~

我剛和宏恩交往時他的工作都算穩定
不過我知道他沒有很享受在他的工作中
有時候他會提到很想換工作
一直到結婚前後 他也這樣想~~
只是始終沒有動作
直到2008年3月
宏恩真的把他已經穩定了好幾年的工作辭去
雖然當下我也很掙扎
可是想到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小孩
所以換工作對我們來說不會有負擔

不過後來新工作並沒有因此讓宏恩滿足
反倒是有些後悔離開之前的工作
於是這個工作做了半年多後
宏恩再次換了工作
當時已經進入『金融大海嘯』時期
不過神還是很恩待宏恩
讓他很快又找到份工作
只是沒想到宏恩做不到一星期
就告訴我他想要辭掉工作 再好好找
我當下真的是好為難
雖然我們沒有經濟負擔
但是 面對這麼困難的時候
還把工作辭掉 要再找喜歡的
真的是『有點妄想』的感覺

於是2008年11月開始
宏恩又開始找工作 面試
可是始終都沒有如意的工作機會
直到12月 教會同工有意請宏恩禱告看看是否到教會工作
甚至到2009年 宏恩拒絕了一份工作
決定到教會義務幫忙一個月(事實上遇到過年 宏恩生病 大概只有2星期)
這當中真的很難抉擇
因為我的心希望宏恩快點開始『正式上班』

直到農曆年前
宏恩決定他真的不習慣在教會工作
我的心也為之沮喪起來
他說他過完年再找職場工作
對於他這個決定 我實在很擔心
過完年後的一開始 宏恩也開始努力找工作
但是前幾天 宏恩感受到工作&面試機會的減少
只是很特別的是 就在那星期五
宏恩同時有兩個面試
而且有一個面試 是當天就確定他已經錄取
這給我們吃了一顆定心丸
可是 我知道宏恩喜歡的是另外一份工作

於是昨天下午前 我們也一直為這件事情禱告
看到宏恩一直忐忑不安的心
直到下午看完電影五點 宏恩電話響了
感謝主 那家宏恩喜歡的公司打電話確認宏恩已經錄用
看到宏恩當下非常開心
我也很為他高興

想到這一路的心路歷程
終於 宏恩確定了工作
而且是一份他喜歡的工作
他說 這真的是神蹟
因為在這麼不景氣時
他找到了這份工作
不論是內容 福利都比以前好
感謝主 上帝這樣供應我們 真的非常恩典
老實說 宏恩真的很蒙福
雖然過去他在找工作時也有一些挫折
可是上帝依然很恩待他
他總是有很多面試機會 也會被錄用

如今 我希望上帝繼續帶領他的工作
讓他在工作當中恢復上帝給他的身分
也讓宏恩在工作中 作首不作尾 居上不居下
宏恩雖然後來沒有進到教會工作
可是希望他可以在職場宣教
為主作光 作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