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恩典點心

2009020514:32

在教會常常有很多『恩典點心』
因為我是負責六樓服務台的工作
常常在我的座位前
就會有很多『莫名』的點心出現
然後我就會開始幫忙切ㄚ 擺放ㄚ
這些點心包含各式的喜餅 鹹的甜的
還有各樣的蛋糕 餅干 零食 茶點 非常多樣化
我自己常常覺得要坐在這個位置上
真的非常需要節制
否則眼前常常是美食
光是每一樣都ㄔㄧ點
我真的不胖才難!

厲害的是我們這些『飢渴』的同工
不管在這裡擺放什麼東西
一定都可以消光
管它是大陸品 印尼品 各國的點心
甚至有一次還『註明是過期的』
依然可以『銷光光』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裡的點心多到每天應該都有新花樣
我就開玩笑說『如果三餐不吃,光靠我前面的點心,都不會餓死!』
看到這些我面前的『恩典點心』
也讓我體會到上帝的供應
上帝透過好多管道
讓我們常常有好吃的東西
並且在團體當中一起分享
於是 我常常會在下午時間
透過電話廣播 邀請大家來到服務台吃好吃的東西
看到他們『快速』的衝到這裡
就覺得很有趣 也很開心看到他們很開心吃的樣子
這大概也是我工作中的樂趣吧!

感謝主 讓我們常常有吃不完的東西
源源不絕~~
實在是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