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追思禮拜

2010020517:39

昨天在一樓就有人說要去4樓會堂佈置追思禮拜場地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一樓服務台遇多了也習以為常
只是1、2個小時後小組姐妹問我說:
『四樓什麼活動ㄚ?好像簽唱會?』
『簽唱會???不會吧~~~我記得剛剛說要去佈置追思禮拜ㄚ』

於是坐了電梯到四樓一看~
『哇塞!還真的像簽唱會耶!』
櫃台放了是主角的全身照3大張,每一張照的都像是模特兒一樣
進去會堂後,佈置的花和主台真的就像婚禮一樣,很多紫玫瑰~~~
『真的是追思禮拜嗎?』我心懷疑~~~
沒錯,真的是耶!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佈置,只是這個弟兄看起來也太年輕了,不知道他是怎麼走的(心裡突然起了好奇~~~~)
雖然到現在我也是不知道,因為他是外堂會來租借場地的

只是離開後有一種感傷
人生還真無常 死亡和年紀沒有關係
但是另外從神的眼光來看
其實 雖然我不認識這個人
但是有一天走在天堂 或許我會遇到他~~~
這就是一種有趣的感受了~~~

在教會工作 追思禮拜是常有的事情
電梯不時也是有可能載運棺木
過去看到這些 我都會好害怕喔
肯定回家睡覺都很驚~~

感謝主 信主後我對死亡和鬼魂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以往看到這種喪禮
即便很夢幻 我應該都會怕吧
但是現在知道神在我裡面的平安
所以 心裡已經不害怕了

如果有一天上帝把我接走
那麼 我也希望我的追思禮拜不要太感傷 也不要花太多錢
但是 一定要放一張美麗的照片喔!!!

帖撒羅尼迦 4:13~14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裏睡了的人, 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