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0 教會同工感恩餐會

2010040215:40

每年過年前 

我和若伶都會一起籌備會的感恩餐會

其實就有點像公司行號的尾牙

不過我們預算有限

所以  禮物或是餐點都會比較有所限制

不過雖然如此  我們每一年都還是很開心

然而今年  是我和若伶一起合作的第四年

來看看我們的感恩餐會吧

 

事前我們就有很多預備

一起去採買禮物

一起抽獎題目  內容等

主要就是希望大家玩的很開心

即便禮物不是豐厚的獎金  或是高級汽車

但是還是要讓大家玩的盡興


 

當天的活動是這樣進行的

 

1.      每個人先抽一張聖經經文

2.      然後等大家都拿到後  開始去找跟自己拿到同樣卷書經文的人(15)


3.      等到找到這些人後趕緊派代表上前去寫在白板上  然後排出團隊名次


4.      然後先頒發這部份的團隊獎 


5.      這就是第一名  焜梁牧師團隊  拿到的是一箱速食麵


6.      接著按照聖經券書的排列  讓團隊醫起回答我們所出的題目

7.      這些題目包羅萬象  就像這題問了楊牧師  投影片中的卡通人物叫做…..


8.      結果楊牧師回答說  是他孫女愛玩的玩具  呵呵呵

9.      等到團隊回答正確的答案後  就可以在白板上選出其中一個獎項


10.  但是這些獎項的名稱  我們故意做了一些設計

11.  就好像有個獎項叫做第一獎  但是他根本不是什麼大獎


12.  比方說  有一個獎叫做晨禱獎  其實拿到的是一個鬧鐘  沒錯  起來禱告是需要被叫醒的


13.  還有一個叫做環島獎  不要以為是部汽車  其實是高速公路的過路券  喝喝喝  這個獎被姚牧師抽到


14.  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  當最後公佈獎的時候  大家會很驚奇  或是好笑  因為他們很難想到自己抽到的是什麼獎  就會製造很多笑果

15.  最後  若伶竟然得到最好的槳  就是數位相機一台  真的很棒耶  不過我們沒有作弊 因為這個獎是焜梁牧師幫他抽到的

16.  那天大家玩樂後  中午一起去用餐  


 

想起那天  就是在我生產前一天而已

感謝主  讓我們完成了這個活動

否則如果妹妹更提早幾天到

我和若伶就無法一起主持了

 

因為生孩子後

我也暫時離開教會的工作

真的很懷念  和若伶和同工一起的配搭

能一起辦這些活動  真的很有趣

我們都很享受在其中

在預備時  已經有很多歡笑了

 

明年  如果有機會  好希望還能再參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