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四川差派禮

2010020409:45

過去這12年參加過幾個宣教士的差派禮

每一次都蠻有感觸的

只是:『唉~什麼時候我才變成主角呢』?

星期日參加小組姐妹去四川宣教前的差派禮

想起神如何帶領他:

一年前  他經歷神的愛決定受洗

一年後  他決定上裝備課程去四川服務宣教

如今  這個月底就要出發前往四川

服務那些地震後的災民  幫助他們重建 

至少委身在四川服務一年的時間

想起短短的這段日子上帝在他生命的工作

絕對是一年多前  還沒信主  受洗  很難想像的計畫吧!

神真的很神奇!
 

Chloe,加油!我們會繼續為你禱告 
也相信未來這一年對你來說 
一定是極豐富又難忘的經驗!

那天在典禮上  楊牧師的分享又再次給我一些鼓勵和提醒 
楊牧師說  當初神呼召他出來當傳道人時 
他就跟神說  既然他出來傳道  
未來他就不要像有些人抱著瓦斯桶禱告 
(意思是說為著飲食擔憂)

幾十年過了  回頭想想  神是信實的 
楊牧師  生活中從來沒有缺乏過 
他可以專心服事上帝 
雖然這個見證曾經聽他說過
但是再一次聽到時  也給我鼓勵 
主ㄚ  我也想做這樣的禱告 
這一生服事你  我真的不用為飲食生活所苦 
你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另外讓我想到的是: 
其實  我一值很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家 
可是  打從結婚前神就告訴我  不一定要買房子 
或許是一直有著宣教的心 
有一次  蘇牧師說:如果想去宣教,50歲前不要買房子!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理其實很希望有自己的房子 
特別是看到別人有著自己的房子時  真的也很羨慕 
只是過去這幾年  神始終沒有開門 
希望是有神的心意吧! 

哥林多前書 
9:13  你們豈不知為聖事勞碌的,就吃殿中的物嗎?伺候祭壇的,就分領壇上的物嗎? 
9:14  主也是這樣命定,叫傳福音的靠著福音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