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你在想什麼?

2010020415:08

我的寶貝  你在媽媽的腹中已經要8個月了

你每天過的是否可好?

你都在想什麼?

在『裡面』又是什麼感覺呢?

 

最近我常想 

一個受孕的胚胎進入到媽媽的子宮後 

然後慢慢發育長大

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感覺的?

然後有一天突然間覺得~~

『這是哪裡ㄚ』?『我怎麼會在這裡』?

或是聽到很多聲音  有時候覺得很吵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怎麼覺得空間越來越小  越來越擠

直到有一天~~

『啊!救命ㄚ~怎麼有力量一直在擠我  把我推進一個小山洞』

『好擠,好擠~~不要壓我啦,好痛好痛』

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後~~突然!

『哇~~~~~』(應該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哭聲吧)

『這是哪裡ㄚ?怎麼這麼亮?這些人是誰?』

 

我試著想著自己就是那個孩子

心裡真的也會很害怕吧

可憐的寶貝  再沒多久你就要經歷了!

呵呵呵~~(其實我比你更害怕,我也不知道有多痛)

 

想到一個即將出生的孩子心裡的感受

求主幫助我成為一個好媽媽

知道如何幫助他認識這個世界

也適應這個世界

 

未來  我要試著變成一個小孩

和他一起重新認識這個環境

或許  也更多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