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什麼時候換我呢?

2009022119:24

算到這個月,我已經在教會工作3年的時間
原本給自己的計畫是至少會在教會待上2年時間學習
而且那時候上帝給我感動
要我在這個環境學習和不同的基督徒一起同工
然而從一開始的適應
一直到後來的習慣 也享受
這段時間 有很多的收穫和領受
說真的 這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來
最喜歡也是最享受的工作!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又有好的工作環境
還有好的主管同事
真的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這3年間 也看到教會陸陸續續新進了好一些同工
算起來真的不少
在這當中也有因為人生道路的改變而離職的
但是這樣的狀況不多
坦白說 真理堂的同工團隊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大家都是因為神的呼召而進來教會工作
也在教會中委身服事 在自己的恩賜上為神擺上

這段時間 突然發現好幾位同工陸續要離職
有的是被神乎召到國外宣教
有的則是到國外讀神學院
斷斷續續收到這些他們的見證
看到上帝給他們人生不同階段的帶領
其實都蠻感動我的
心裏有一些聲音:『什麼時候換我呢?』

隨著結婚 和人生不同的階段
雖然宣教的心還在我的心裡不曾離開
但是 在人生的這個階段
計畫 卻不在我
而是在神的手中

如果我也改一下傳道書的經文
應該是這樣:

尋求有時 戀愛有時
結婚有時 生子有時
預備有時 等待有時
順服有時 宣教有時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有自己人生的計畫和想法
但是 最好的時間卻在神的手中
我只能繼續預備 也繼續等候
本來很擔心生孩子會破壞了宣教的計畫
遲遲有點不想生
但是突然間 我發現
或許生孩子 才是另一個宣教的開始!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我相信每個事情的發生
總會預備著下一件事情的來臨
用人的想法想不透 也猜不著
但是 繼續跟隨神
總會發現那片『最後的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