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預備搬家前~~

2018020409:32
準備搬家的倒數計時~~~
開始整理家當
因為平時已經常常愛整理  加上搬家前兩個月開始把可以送的大量送人~~~
幾乎是最後一兩個星期才開始打包  否則很怕家裡變得很亂

這兩包就是我的衣服~~


這些大多麥當勞玩具也是送



拼圖也是預備送



大多都是小孩的書和玩具居多



小孩衣服雜物







還是小孩書





最後剩下平時常穿衣服還沒打包






還剩一些玩具都是最後要打包的



睡覺前把這張書桌照起來  因為幾天後有人會來搬走



垃圾桶也是送  其實結婚後買的  根本沒用到 




大哥送給安的禮物  最後沒人要  因為有點壞  是丟了~~~




















吸塵器也是要送




這是最後一天晚上  睡在永和~~~~
感覺宏恩睡覺的姿勢在說  我的天  要搬家了~~~~


信睡覺



安睡覺



2/4接近中午  開始搬家  那天天氣好冷  還好沒怎麼下雨


















這個箱子還是毓翎要搬去美國前  把樂樂衣服給信



搬家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雖然我已經很愛整理  也希望精簡東西  但是還是很花體力心力
照片大多是照起來讓我回憶用的~~~~


雖然永和的家是舊公寓  也是租的  但是住了10年多真的很有感覺和很多回憶
我真的會記得這地方啊!!













人要轉換環境 的確不是很容易
要離開熟悉的地方  重新去新地方認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