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太平山&翠峰湖

2009020411:48

初六一大早爸爸臨時起意要帶我們去太平山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本來我們以為當天早上是『自由活動』

但是那天一大早650姐夫來叫醒我們說:

爸爸說730分出發去『太平山』

哇哈哈哈  爸爸你也太隨性了  厲害吧!

於是宏恩說 好像在過『軍中的生活』喔

因為我們兩個昨天都沒睡好也沒睡飽

起床前  我還跟宏恩說 那等等幾點叫你

(因為他最喜歡賴床!)

沒想到他回答說:你不用叫我!哈哈哈

 

不管怎樣 後來我們還是出發了

而且也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

~好久沒有去太平山了呢

 

從宜蘭三星開往太平三大概要1.5小時

感謝主 除了給我們很好的天氣

很美麗的天空外

最重要竟然沒有塞車耶  實在太感恩了

 

我們先到了太平山


接著爸爸又帶我們去翠峰湖

至少又要再開一段路程

不過翠峰湖我好像沒有來過

但是很漂亮耶

看一下我們在這裡照的相片喔

正好遇到早上來到這裡不會起霧

加上這個季節看到很多顏色的數木

所以覺得很美


 

爸爸又帶我們去走環湖步道

是一個很好運動的機會


只是這裡長期水氣很多

地上會濕濕的 走路要小心一點

而且走完大概鞋子也會髒一點點

但是這段路程真的很不錯喔

前後大概要花上2個小時的時間

等到走到中午

太平山這裡就起霧了

其實視線就會變的比較差

還好我們已經走完了呢

 

之後爸爸又開一小段路帶我們去『見晴步道』

這個地方很特別

一開始也是看到起霧的景色
可是走到裡面後還真的『見晴』了喔

景色也非常美





這張宏恩超搞笑的~~~~~

 

結束後爸爸又開車帶我們去『鳩之泉』(仁澤溫泉)

雖然我們沒有去泡湯

但是我們去煮『溫泉蛋』喔

你看好多人在煮喔

於是我們就去借一個『籃子』,然後把買來的蛋放進去

照著步驟主就可以完成了喔

而且還蠻好吃的呢




 

這一趟『意外』的太平山之旅真的很值得耶

因為這裡好遠

要不是爸爸帶我們來玩

我看要到這裡還真不容易

只是就辛苦爸爸了

他的年紀雖然是接近我們2

但是體力也是我們的兩倍

真的要叫爸爸『第一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