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50天之預備

2013052015:10

美國行在掙扎和不確定中經過了至少一個多月

然而真正確認後,才有比較真實的開始和預備

這段期間總共2個星期

心情當然以興奮居多,畢竟我等了這麼久
….

那種期待再和朋友見面的心情,實在好開心好開心,而且一直以來我就愛美國景色和美國生活

但是卻也有擔心的事情,特別是要帶著三歲多的安安坐這麼久的飛機,我很擔心他在機上不能安分,那就會很恐怖了!

而且還擔心安安在國外生病,所以一直禱告….

預備去美國,不只是整理行李,還有許多事情,諸如跑銀行、聯絡事項等....一些瑣碎事情也花了我幾天處理完,接著才慢慢整理行李

不過自從知道真的可以去美國後,幾乎每天晚上失眠(大概都要12點才能睡),可能夾雜聯絡和找資料,以及想到馬上要到美國的興奮心情,安安也好多天的作息大亂,我們聲稱是『提早調時差』

然後雖然期待又可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地方,但是想到好久沒有說英文,突然間好像喉嚨有東西卡住,覺得發不出聲音,希望快快適應

整理行李中的預備還有一項叫作『採買』,這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因為要做超久飛機,擔心安安會在飛機上哭鬧,甚麼糖果餅乾全吃到飽

買給友人的幾樣禮物也都預備了



會帶的行李箱大小各一箱
 


還有我兩個隨身包


外加一台推車.......

有時候我在想,這趟美國行哪時最開心 
是已經知和在預備時開心呢? 
還是已經真實到那生活的時開心呢? 
還是回來後的回憶? 
或許這三個不同的階段都有他美好之處,就把握當下吧!

交錯了許多心情,但是大致上來說,能再去美國真是開心阿,而且覺得好像夢一場!而這個夢,明天真的要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