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5-20 耶穌愛你

2008052016:51

一直以來的聖誕節
我都是在跟男友吃聖誕大餐中渡過的
要不然也一定會找一家Pub、舞廳好好的跳個舞
經過了好多年的這樣的慶祝
2000年那年 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或許是已經過了很多次類似的慶祝
加上那年我並沒有交男友
也想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特別是教會跟聖誕節很有關係
於是 我問了大姐 可以去哪間教會
後來大姐帶我到和平東路的靈糧堂
但是那一天晚上
因為活動人很多
我們只參加到為兒童預備的聖誕晚會

兒童的晚會節目其實還好
對我來說只是想多一個不同的經驗和回憶
所以那天好像演了耶穌的故事之類的
就在活動的最後
他們唱了一首歌
後來我才知道那首歌叫做『耶穌愛你』
這首歌歌詞我當天並沒有印象
不過這首歌的旋律倒是有些吸引我

直到隔年2001那年
我和姐姐以及友人到了紐約玩
那天我們要離開時正好是星期日
我們決定參加當地的華人教會
沒想到那天在敬拜時
竟然傳出了有些熟悉的旋律
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因為這首歌就是那首『耶穌愛你』

不曉得是來到異鄉
還是因為聖靈的感動
這首歌成為後來我信主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首歌
也因為這首歌的連結
讓我對上帝
有這個美好的回憶

我想上帝這個編劇
讓這首歌成為我26歲那年冬天的主題曲
未來 不管時間過多久
曾經上帝把這首歌放在我的心中
未來當我每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再一次想起上帝的愛


~~耶穌愛你~~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在雪地寫的~~耶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