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6-06 我也要去宣教!

2008060614:46

去年其實我們曾經有一個宣教禱告會
但是後來因為時間的變動以及其他因素
這個禱告會就結束了

但是 最近開始 我們的宣教禱告會又開始了
這是我和教會一個姐妹一起
他也一樣有走出去宣教的心志
我們很希望透過這樣的彼此禱告
擦出一些火花來
並且聽見上帝對我們這一生的心意

沒錯 我真的好希望我有一天能出去宣教
我對能『走出去』有種興奮!
那彷彿是上帝放在我心中的心意
我常這樣猜想

因為我喜歡各民族文化
喜歡接觸不同種族的人
喜歡吃西方食物
對坐飛機有種響往和興奮
後來也我發現我對中國人說話的『口音』、『用詞』有一種興趣
於是自己歸納後
如果可以 我很想去美國服事當地的中國人
因為他們在當地的裝備很有限
或是做當地國際學生的事工
要不然 有機會去中國宣教
這些都是我有興趣以及感動的
但是 神的心意呢
不過不管去哪宣教
一定是要『全家動員』
所以 上帝如果要我去
也一定會邀請我的先生一起去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我很希望透過禱告越來越明白神的心意
也很真的很希望可以GO GO GO
真的有機會走出去看看
在這段等待的時候
需要繼續被裝備
上帝提醒我要好好練琴 以及學英文

世界這麼大
需要上帝的人這麼多
我好希望可以多接觸一些
多在服事傳福音的過程
可以祝福別人
自己也可以被祝福

今天早上禱告會
聽到牧師說 之後有短宣隊可以進入四川
我聽到也蠻興奮的
因為有一次敬拜中
我就有感動希望能到四川去
現在看起來有機會
如果神允許
希望為我開道路!

主ㄚ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我也要出去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