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晚餐.....

2002060608:29

 

6/6 (四) 天氣還行

 
我正在家裡的餐廳寫這封信給你…
旁邊是客廳…他們正在練習唱聖歌
有的人彈吉他 有的人唱
還有一個人吹薩克斯風
不過真想叫他別吹了
音不準就算了 氣也不夠
再吹下去..這封信我怎麼寫的下去ㄚ

 
不過他們現在唱的這首還蠻好聽的…..
好啦 專心寫信給你了

 
剛剛才去打完網球回來
唉 我還是打的不怎麼樣
真的要加油了
然後是想跟你說關於今天晚餐….
 
晚餐前我總會到廚房看看Louise有什麼要幫忙的
嘿~也是粉賢慧的啦
然後準備好後Louise就會叫我去”搖鈴”
讓其他的室友知道可以吃晚餐了

 
晚餐吃的是海鮮麵 味道還行啦
只是我那個話多的室友還是說個不停
我發現他話多的連我幾次半夜醒來都發現他在說夢話
真是一點時間都不放過
晚餐要結束前有個印尼的朋友來我們家
我們還準備了一個”榴槤”
他吃的不自樂乎 
但是味道可嚇壞我的室友莎拉
反正重點就是後來談到”青春痘”
然後我就叫他教我怎麼用英文說”青春痘”
哈 你會說嗎
讓我把Eldon教我的青春痘過程跟你分享一下…
你可也拿筆把他寄下來吧!!

 
1. pimple(s) 首先你一定是先發現你的臉上長了青春痘
2. squeeze 接著你開始在鏡子面前決定如何處置這顆痘子 
   當然是擠啦!!
3. pop 這個翻譯成擠完痘子會有一些東西”噴”出來
   (耶~~~有夠噁心的)
4. 最後一個步驟最重要你可要好好記清楚…..
   clean the mirror!!!!

 
哈 夠噁了吧
最好笑是他用英文教我還教的這個貼切
真的是笑死我了
原來…大家都有這種經驗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