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團圓飯

2002060408:28

 

6/4 (二)  T-Storms

 
無論你是什麼時候看到這封信
希望此時你的心情是好的
有空就給我寫寫信吧
就像我用這些信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情一樣…….

 
昨天晚上終於吃了一桌團圓飯
住在這的房客ㄚ 房東全都到齊了
只是餐桌上我的室友莎拉還是如往常一樣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我想大概除了Louise還會看著他外
其他的人大概都懶的理他…..

 
吃完飯後莎拉通常都會約我去外面走一走消化一下
是ㄚ 我是該動一動
因為每天實在是吃太多了
吃太多是無所謂
不要胖就沒關係
胖了也是無所謂
胖對了地方就OK
問題是……

 
哎呀 這就讓我想到有一次去買內衣
我問售貨員: 這一款我可以穿嗎?
他說: 這一款就是"專門"為你們這種"小胸部"的人設計的
哇勒~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說那什麼東西ㄚ….
氣的是……我還真的把那一款買下來了!!!!

 
結束50分鐘的散步後
我還跟Jim在客廳聊了一個多小時
他跟我說他年輕時候的故事
他發生什麼或許對我而言並不是很重要
我只是很想增加自己聽的能力
今天早上也是ㄚ 
Jim又起來教我們一小時的聖經
我想是學聖經也是學英文啦
真的是覺得住在這樣的國際家庭
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語言ㄋ…進步不敢說 就說習慣吧……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大家討論昨天的考試答案
沒想到除了字彙外
考的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也是拉 都猜了十幾年了
好歹也讓我猜對吧!!!

 
好啦 先到這了
待會要去買個禮物
今天是我去年隔壁印度人鄰居小孩的四歲生日
我還趕著在去參加他的小小Party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