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時間表

2010060409:55

這陣子一直在爲安安的時間表禱告

本來他出生後想說他年紀小

不想太硬性規定他的作息

雖然這樣大人很累

可是或許對孩子好

 

但是隨著安安長大

前陣子我開始想要調整他的時間表

並且也不斷爲這件事情禱告

很感謝主耶  最近安安的時間表有很大的恩典

特別是過去這星期以來

『安安天天睡過夜了』!

 

通常我大概晚上10點左右預備幫安安洗澡  熱奶

然後讓安安吃飽後睡覺

恩點的是  有時候我不用哄他睡  他自己就睡著了

然後呢  這一睡他就睡到早上!

實在太神奇了

早上七點左右他的眼睛都還沒醒來時

我就幫他換尿布  然後再餵他奶

吃完後他也沒有醒來  繼續可以睡到早上9點多

真的是太厲害了

所以利用9點多前  我可以做好多的事情

擠奶  洗衣  吃早餐  靈修~~~

然後在慢慢的等他起床

再次餵他奶  然後跟他玩

等到快中午  在讓他睡一下

我可以預備午餐  吃飯

 

總之  過去這一星期安安的時間表 真的是很感恩

希望安安繼續睡過夜

有好的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