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爸爸

2009060411:05

『我的爸爸』聽起來很像國小作文題目吧
就讓我這個國小畢業多年的女兒
用30多歲的眼光
看我的爸爸吧~~

記憶中學齡前的爸爸
那時候印象不太深刻
我好像隱約記得爸爸那時候工作也忙
在家的時間不太多
我甚至忘記那時候跟他有什麼對話
可能我還小吧

上了國小後的爸爸
他還是工作很忙
而且晚上外出吃飯的時間也很多
有時候他會帶我們一起去『交際應酬』
介紹叔叔伯伯阿姨給我們認識
而且爸爸的教導是很重視『禮貌』
一定都要我們叫人 打招呼
中國人吃飯的文化 還要跟長輩敬酒
或許從小因為爸爸帶我們見過一些『世面』
也無形中給我們一些教導
我覺得對我後來影響很大
讓我對很多的場合比較不會退縮
而且面對長輩 我也太會害怕
這讓我從小到大和權柄的關係都算好
也因此得著很多祝福

上學的時候
學期都會有家長會
我最期待爸爸來參加
因為那時候的印象爸爸長的很帥(現在還是….)
對我來說 他來參加讓我真是有面子
幾次家長會結束後
女老師都會跑來跟我說:你爸爸很帥
我心裡就超得意的

爸爸的做人處事
也一直是我很敬佩的
他很有領導能力 公事公辦
但是在工作之外 他又很好親近
這也是一直讓我很想學習的
爸爸是很有影響力的人
他到哪 說的話 總是焦點

爸爸也很喜歡交朋友
台灣從南到北 從東到西
爸爸到哪都有朋友
他很容易跟人做朋友
他對朋友很好
他的朋友也對他很好
這應該是上帝預備他將來要去傳福音
那領導能力 或許就是要當牧師了
(噓~~~~~~)

還有爸爸的開車技術 方向感也是沒話說
他到哪裡 很快就熟悉當地的街道 當地的旅遊景點
根本就是開計程車的料
而且爸爸可以開很久的車都不用休息
所以他也可以去開連結車或是統聯
所以坐在爸爸的車上是一種享受
不用花大腦 就等著吃和玩

爸爸的慷慨也是他的特質
他不是太愛計較的人
常常大方的請人吃飯 送禮物
這點我倒是沒有遺傳的很好
哈哈哈~~我好像比較小氣

總之 我的爸爸應該是男人中的男人吧
我幾乎沒有看過爸爸有什麼『小孩子氣』的一面
這倒是在我青春期影響極深
因為想要找到像爸爸這樣的男人
需要神蹟!

我的爸爸 我一直引以為榮的爸爸
我很開心做了他的女兒
我從他的生命當中得著許多祝福
我愛他 他是我的爸爸

馬上爸爸即將退休
我禱告爸爸有健康的身體
和媽媽一起享受退休後的生活
可以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也希望爸爸在生活當中經歷上帝
因為爸爸身上的許多恩賜 特質
可以被上帝更多使用
祝福極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