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玩伴&莉雯受洗

2012060414:27

星期六早上是『媽媽禱告會』

這個已經為其好久的聚會

我也是再安安大概3個月時開始參加

當中  有一個大安安3個月的『小平安』哥哥

也是安安在禱告會中的『青梅竹馬』

如今大家都已經會走會說話了……


一年多前 安安才5個月和小平安哥哥的照片 如今都長大了!

 


那天下午參加『健誌&之華分區的受洗聚會』

因為『莉雯』終於要受洗了

 

這是1年多前蘇哥給我的一個慕道友名單

當時莉雯就已經想受洗了

只是需要上些受洗前的『新生命課程』

但兩個媽媽要怎麼上呢

而且那時候宏恩在南京工作

我也不在台北都住在娘家

 

不過很感恩  我就這樣和莉雯做了『電話之友』

花了幾乎『一年』的時間終於算是上完了

本來我幾乎是快要放棄了

因為媽媽的時間實在很難配合

不過一年後 莉雯還是繼續有受洗的意願

 

感謝主  因為貴鳳和淑芳的幫忙  終於在兩個星期內完成七個釋放禱告

以及受洗前的流程

~~~終於要受洗了

而且他的3歲兒子也跟著一起!

 

那天去參加受洗聚會很感動

ㄧ方面是現在真的很少參加這類的活動

看著許多同工的擺上

還有受洗者的感人見證……

以及看到健誌&之華分區如何被神祝福  真的很感恩!

 

那天妹妹全家也來祝福!

感謝主  雖然妹妹他們因著代孩子無法穩定一直在教會聚會

但是仍然繼續活在主裡!

 


當天安安穿著很漂亮的洋裝 很像要參加婚禮
沒錯 這就是這些受洗者和耶穌的婚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