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7-19 我想要受洗

2007071909:59



感謝主 因著我在教會服務台的工作
真的讓我接觸到很多的新朋友

她 就是其中一個….

那天主日我在服務台值班
都快要「下班」的時候
她突然走到服務台
我問他有什麼事情
她跟我説:她想要受洗!
我聽了很興奮!
因為坦白說 在我信主以來很少會遇到說主動要受洗的
於是我在服務台跟她簡單聊了一下
並且留下了資料

過了兩天後 我們約了見面
在聽她分享後
我知道她是兩年前快畢業時
由學校的老師傳福音給他的
但是這兩年她並沒有與老師有太多的互動
只是看著當時老師送她幾本基督教相關的書籍
然後在這1.2個月才自己到教會來做禮拜
一直到那天
她覺得時間到了
所以到服務台說 她想要受洗
哇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彷彿看見上帝的眼 和愛 充滿了遍地
上帝自己吸引祂所愛的兒女回轉歸向祂

那天從這個女孩的分享中
我發現她有一個單純的信心
其中她說到…去年聖誕節
她竟然去買了一束花 要送給耶穌當聖誕禮物
我聽了覺得好感動
我信主這麼多年 還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卻在一個還沒有受洗的女孩身上
看見她愛耶穌的心

她還分享了一個有關權炳的比喻
她說上帝就是權炳
權炳就只有一個
就好像這個世界有一個太陽就夠了
有兩個就太熱了
她用著個比喻 真是有趣

感謝主 透過讓我認識個女孩
在她的分享中 也讓我學習了功課
我禱告未來的日子裡
這個女孩 可以更深的進入上帝的國度裡
更深的認識上帝的愛
享受與上帝一起的時光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