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幼幼班&午後~~

2012060414:39

前陣子安安曾經不用『媽媽陪』自己去了幼幼班一次

但是到目前為止,『就那一次』!

雖然每到星期日我還是會期待他可以不用陪

不過  沒有再發生過!

 

那天也是一開始還可以玩一下下

但是後來還是出局被我帶出來

 

通常主日後  我們幾個家庭會一起去吃晚午餐 

大概都已經2點多了吧

不過孩子可以一起玩~~~

這一次去蠶居  孩子們還可以看到貓咪呢

 

結束後  和宏恩的同事去附近的德國餐廳喝下午茶

感謝安安的配合在我懷中睡了2個半小時

讓我好好吃  好好說  給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