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周末記事(宏恩當奶爸&妹妹也來幼幼班)

2012120215:04

下了N天的雨, 星期六凌晨默默禱告很希望早上不要下雨,因為好久沒有去『媽媽禱告會』了

果真當天早上有一陣子突然間沒有下雨,可是安安起得很晚,不過重點來了~~~

安安起床後不太願意出門,然後宏恩說要帶他出去,他要照顧安安讓我可以自己去

哇哇哇 感謝主!!這大概是安安出生以來用一隻手指頭就能數出來的機會(感謝主  安安現在比較大願意和爸爸在一起了),於是呢我就快快出門

本來想說一進媽媽禱告會,大家一定會疑問的說:安安呢?

然後我就可以得意的回答:爸爸照顧他

接著可想而知每位媽媽羨慕的眼神結果大家都給我的驚喜~~~~

因為一打開門  沒有一個媽媽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天氣不佳,加上各有狀況,今天沒人出席,真是的!

好在在教會不怕找不到人  最後去了一趟宜盈家

 

離開的1.5小時會來後正好看著宏恩帶著安安回來,他們去百貨公司溜滑梯去租DVD 去買麥當勞薯條,更爽快的是  安安還得到一罐糖果

沒辦法了  只要爸爸孩子願意,他們能在一起許多事情都得破戒,開心就好,我也輕鬆一下!

只看到安安吃完飯後可以得到他的一顆糖笑得多開心

我千叮嚀萬叮嚀糖果很大顆,不要咬不能吞就含在嘴裡

沒想到沒過多久安安就吃完了(怎麼可能,我自己的都還在嘴裡)要受喔~~~他沒多久就整顆吞進去

我們問他有沒有不舒服  糖果到哪了,他說:沒有,糖果到耳朵裡了亂七八糟……

最後我在廚房洗碗,聽見宏恩帶著他禱告:親愛的天父,請你保守安安糖果吞下去沒事我在裡面都快笑出來了

~~要讓爸爸帶孩子也只能放手,不想給孩子吃糖,也擔心糖太大顆,但是還是放手吧,爸爸也在學當爸爸而且嘿嘿,你以為帶孩子這麼容易嗎!?
 

 

今早又帶著安安去幼幼班,這次妹妹也帶著恩恩樂樂來

不過過真是『一家人』

當唱唱跳跳開始,本來樂樂竟然很大方的獨自坐在最前面,但是最後3個孩子都在『狀況外』,不願意一起唱唱跳跳,安安還低著頭擺著一張臭臉說:我長大就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