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Brighton的圖書館和商店街

2013060411:47

早安!今天的早餐是吃Bagle+熱咖啡+爆米花(對,你沒有看錯!)

 

回到房間照了一下安安的玩偶,本來從台灣只帶來一隻粉紅色兔兔,如今已經變成這麼多隻,希望他們最後都能『上飛機』!

 

今天也是一個好天,天氣不熱天空很美的那種,我們十點多出發到Brighton這個小鎮的圖書館


一進來是大人圖書室


但是我們是到兒童的,這裡有好多書喔,而且還有搖椅讓你坐在上面讀


安安很快就拿了這本『Pink』來看,不過也是他今天唯一看的書~~~哈!

 

然後就開始玩起車子


這裡還有間孩子遊戲室

 

安安在這玩一下電腦

 

然後又跟小孩玩一下玩具小狗

 

圖書館外面還有一個playground


我讓安安在這裡活動一下,他很喜歡爬這個旋轉欄杆


還看到幾個媽媽也悠閒的帶著孩子來這裡野餐


大概只玩了一下我們就要步行到其他地方


順著人行道推著安安,順便欣賞兩旁風景


看到著Brighton的鎮公所


還有公車


房子


還有這個是他們的消防隊!


大概要走個十多分鐘會到這個叫做Twelve Corner的商店街(算是這個Town熱鬧的地方)


然後我們決定在這家Pizza店用餐


好多東西琳琅滿目真不知從何點起,所以通常我都會請店員介紹適合孩子吃的或是店裡招牌


點好後我們選了一個窗旁的位置


點了兩個Pizza和飲料,總共七塊多美元,還可以接受


我要吃了喔!口味還不錯


安安也扮鬼臉


因為是中午時間,店裡生氣還不錯呢


本來我以為在這只會待半小時,沒想到跟安安玩,然後他自己也在玩冰水,就這樣我們竟然待了至少一個小時!




我看安安午睡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店裡在商店街上逛逛,沒多久安安就睡了,正好,因為我計劃下一站Starbucks!(好小的招牌)


裡面空間還很大


我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並且選了一個沙發區位置坐下


還好這裡有WiFi,我就在這裡用手機上網,開始享受我的午後時光,聽起來好像很悠閒,但是事實上當下我點想睡覺

本來我預計安安應該是會睡個一小時,沒想到他竟然睡了超過兩個小時!讚啦!

但是因為在裡面太久,幾乎忘記自己在美國,決定起身去外面曬曬太陽,趁著在美國多看看吧!




我在整理照便時發現這張照片,我也不知道甚麼時不小心照到,但是覺得很有趣,決定在這裡分享!


最後我到了這家聽說很好吃的麵包店


裡面有好多種麵包,看起來真的不錯


而且還有這個試吃區


最後我決定買了這個蘋果肉桂葡萄乾麵包,猜猜多少錢?大概要台幣快200元,嗯~~還真不便宜!


就這樣今天的旅行總共5小時,感謝主又給我們這樣的體驗!

回家後祈祈姐姐也愛吃

 

然後四點多一定要先吃點點心,否則安安一定會餓

 

本來以為這趟應該會和姐姐玩的多,錯!結果是和哥哥

 

今晚的菜單~~咖哩飯

 

飯後水果是草莓

 

又結束美好的一天,明天應該也是好天,但還在想是否要出去呢?連續好多天都出去,一出去就容易花錢啊!